每天使用電腦、長時間久坐,造成肩頸痠痛及下半身循環不好

我想這是每個上班女生常遇到的問題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每天累積下來的疲憊總是壓得身體喘不過氣來

除了在家做做舒緩拉筋的運動外,我就會選擇到SPA館按摩、躺躺岩盤浴

來幫助促進提高身體的循環功能,及舒緩長時間緊繃的肌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位於一中街益民商圈內的《菲玲氧身曲雕SPA》

  

《菲玲氧身曲雕SPA》是做美胸SPA起家的

《菲玲美容美胸SPA》就是創始店,如果有美胸需求的姊妹們千萬不能錯過

在按摩師諮詢時,也有順便幫我檢視一下胸形及可以改善地方

看的出來他們的專業,下次有機會也要來去試試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是《菲玲氧身曲雕SPA》,所以美胸這部分就不多說了

等我改天做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迫不及待的朋友也可以先自行搜尋囉!!!!!!

那我們先從環境來認識《菲玲氧身曲雕SPA》吧!!!

《菲玲氧身曲雕SPA》位於一中街益民商圈的二樓

位置地點還算好找,只要先找到益民商圈就可以找到《菲玲氧身曲雕SPA》

  

  

《菲玲氧身曲雕SPA》是屬於小巧溫馨的SPA館

雖然在空間裝潢上不是走寬敞大氣的路線

但在店裡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到店長布置店裡的小巧思及用心

在開始課程之前,按摩師會先諮詢身體狀況、生活習慣及想要改善的部分

我還滿喜歡按摩師給人的感覺,不會有強迫推銷的行為

也不會過於誇飾機器可以達成的效果

給人感覺很實在,像是朋友之間分享好東西的感覺

 

我是屬於下半身比較肥胖的體型,這次針對了下半身來做體雕

我不是屬於體重過重的體態,所以可能沒有辦法一次就看到很誇張的效果

所以這一次會針對按摩師的手技及機器給我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首先體驗的是:手技曲線雕塑按摩+4D音波溶脂儀

按摩師運用按摩的技法,透過雕塑霜的協助

讓大腿的經絡疏通、軟化脂肪,促進淋巴及血液的循環

我個人還滿喜歡按摩師的力道,可以感覺到大腿肌肉的放鬆

感覺深層的疲憊都消失在按摩中.....

再來搭配4D音波溶脂儀,透過機器的協助

提高體液與脂肪細胞間的相互作用,進而瓦解脂肪組織

達到局部體雕及消除橘皮的效果

4D音波溶脂儀在操作的過程中,會聽到很低頻的聲音

如果真的太不舒服的話,按摩師會視你的狀況停止

我個人是覺得聲音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4D音波溶脂儀的探頭會有一點點冰涼感,基本上有點像做臉感覺

只是作用在雙腳上而已~~

大家可以猜猜我做了哪一隻腳????

猜對了嗎???答案就是右邊那隻腳

右邊那隻腳的大腿感覺起來線條比較緊實、比較好看

但如果只做一次的話,那效果就會是短暫的

就跟運動、保養一樣,就算某項運動或保養品效果再好

如果沒有持續使用,那效果是不可能持續的

做完曲線雕塑課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艙 (岩盤浴)

之前也有躺過浴場的岩盤浴跟今天要分享的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艙 (岩盤浴)有點不太一樣

浴場式的岩盤浴比較沒有個人的隱私,因為是共用的浴場

但這次躺的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艙 (岩盤浴)就是屬於個人艙

在個人隱私上略勝一籌,如果是不習慣跟別人一起的朋友

這樣個人的岩盤浴一定會適合你的!!!!!

 

《菲玲氧身曲雕SPA》的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艙是使用鐳礦石

負離子的含量比一班的岩盤浴還高

副離子可以活化交感神經、達到消除疲勞、改善睡眠及紓壓排毒等功效

  

對於像我一樣沒有時間運動或是懶惰運動的上班族

躺岩盤浴是一個非常好流汗排毒的運動

而且躺岩盤浴所流的汗,不會有汗臭味唷~~~

這一點我超愛的,痛快地流汗卻不會覺得身體黏黏不舒服

  

躺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感受到全身大冒汗的暢快感

尤其在冬天,躺在暖呼呼的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艙 

身體自然而然的溫熱,身體的血液循環變好

氣色自然也變得超好的~~~

如果冬天不想運動卻又常常受到手腳冰冷困惱的朋友

真的可以考慮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艙,讓副離子、遠紅外線幫助身體循環

可以讓循環變好,更可以舒緩上班的疲累

   

除了透過岩盤浴跟體雕來雕塑身形外,從食補上下手也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要維持體態的健康有70%是依靠飲食的

《菲玲氧身曲雕SPA》有提供代餐的服務

這次我試了酒釀青木瓜排骨跟酒釀桂圓紅棗銀耳

酒釀不但可以使肌膚更好,還有暖胃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在冬天來上一碗熱熱的酒釀,真的是非常的滿足!!!!! 

代餐不但方便、健康而且熱量又低

平常懶惰下廚、又常常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外食族

代餐真的是好朋友,冷凍的代餐只需要稍微加熱就可食用

我個人喜歡把酒釀青木瓜排骨加上麵條,就是一碗快速簡單又健康的湯麵

裡面的主食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去做添加 (冬粉、米粉、烏龍麵或是水餃)

酒釀桂圓紅棗銀耳,這完全命中女孩愛甜食又愛美的心

白木耳擁有很多的膠原蛋白搭配上溫補的桂圓及紅棗

讓女生可以吃甜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我個人喜歡單吃,如果覺得有點空虛的朋友

不妨可以加入一些湯圓或是在夏天時搭配冰品一起享用

這次的體雕和岩盤浴的課程我自己是很喜歡

推薦給跟我一樣覽的運動又想擁有完美體態的朋友

位於一中街益民商圈內的《菲玲氧身曲雕SPA》是個好選擇

《菲玲氧身曲雕SPA》FB粉絲專頁:https://goo.gl/6NkZz6

《菲玲氧身曲雕SPA》官方LINE:@soi2406y

(可以得到小編即時的回應,有疑惑都可以立馬詢問)

免費線上諮詢預約~~

偷偷告訴你,現在加入LNE還有免費抽獎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