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孩在追求漂亮的同時,也希望可以美得越來越簡單

保養品是基本,在彩妝上面就是希望可以簡單一點

所以霧眉、飄眉、眼唇紋繡及植睫毛,已經是女孩們變美公開的秘密

我的膚色偏健康,所以唇色上也偏深

在畫唇妝時總會有較不易顯色的困惱

所以我一直很想試試唇部的紋繡,透過紋繡來改變我原本的唇色

這次所選的是在台中西區的「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在中美街283號,靠近勤美,交通非常的方便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是在二樓,你只要找到在中美街上的7-11

就可以很快地找到「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秉持著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用最單純的信念,面對所有不可能的挑戰

可能有些人聽到眼唇紋繡,想到的是老一輩的阿媽們做的永久性很假的眼線、眉型

但「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為我們做的是半永久彩妝

使用通過國家標準檢驗的無毒、無重金屬植物性萃取的色料

所有顏色會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慢慢的淡掉,不會導致重金屬沉澱

也不用擔心過幾年眉型跟不上流行該怎麼辦

先從環境來認識一下「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乾淨簡單的室內裝潢,空氣中充滿了香香的味道

讓人覺得舒服、放鬆!!!!!!

可以看到許多比賽的獎盃,更可以對他們的技術感到放心

一開始,老師會先討論所希望的唇色

當然每個人的唇色底色不同,所以最後呈現出來的顏色也會有一點點個別差異

討論完唇色之後,就會先做唇部的清潔與去角質  

在清潔完唇部之後,老師會先幫忙繪製唇型

老師還用到尺來幫忙繪製唇型,可見老師對於細節上的用心

(外圈就是之後要紋繡的唇型,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點好笑)

描繪好唇型之後,就會進行無痛處理

40分鐘後,確定沒有痛覺後就會開始進行紋繡

剛紋繡完唇部的特寫,大家放心這樣的烈焰小紅唇不會跟著你太久

剛紋繡完的第一天,唇部的腫脹感會很明顯

但事實上對生活的影響不太大

這是紋繡12小時候的唇部特寫,腫脹感依舊

如果是像我一樣還要上班的朋友,就建議戴一下口罩

畢竟這樣的烈焰小紅唇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24小時後,唇部的會完全消腫,會感覺嘴唇有點點緊繃感

第二天,唇部的腫脹感會完全消失,而唇部也會開始顯得有點乾澀

也會開始有點脫皮 (記得唷!!!千萬要忍住不要手賤去把它撕下來)

第三天,開始有大片脫皮的情形發生,嘴唇開始顯得有點斑駁

整個脫皮的過程5~7天不等,看每個人的恢復情況

我大約4天的時間,嘴唇上的紅唇脫皮都已全數脫落完成

小紅唇脫皮後,會開始進入小脫皮的時期

這時候只要做好唇部的保濕即可,這時候拍起照來已經可以感受到唇色的變化

單看完成紋繡的照片是不是比較感覺不出來差異呢~~

各位看官來看看紋繡前後的比較圖,你就會知道了

原本暗沉唇色整個變得紅潤明亮

就算沒有抹上唇彩,單擦護唇膏都可以感覺到唇色

讓整個人顯得有氣色、有精神

(自從做了水晶嘟嘟唇後,整個人都非常偷懶不畫唇妝了!!

反正也沒人看的出來我沒有畫唇妝~~~)

紋繡的時間需要2~3個小時,所以想變美的看官們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沒有預約的可是進不去的唷~~~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官網:http://www.eyebrow.com.tw/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kQEWx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