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期待的二月份,除了是我最愛的草莓季開跑外

也是甜滋滋的情人節和最令人感到愉悅的年節假期

情人節不只是單單屬於情人之間的節日

也是一個寵愛自己的節日唷~~所以不管有沒有男朋友

都要在這個節日好好的愛自己!!!!!!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二月份的buty box彩妝盒

我覺得如果是不知道該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的男生

或是朋友之間已經送到不知道該送什麼的朋友

buty box彩妝盒會是一個超棒的選擇!!!!

buty box每個月會精選出5~7項的美妝保養小物

搭配不同的季節、不同的主題,給我們每個月不同的保養彩妝驚喜

也很適合善變、喜歡嘗鮮的女孩!!!!!

一起來看看二月份的buty box彩妝盒有哪些驚喜吧~~

 

粉嫩的粉紅色外殼搭配上大大的You're Butiful

就讓人覺得空氣中充滿甜甜的稱讚~~

二月份的彩妝盒裡有:

Aeria Skin 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PureSOL Odylique 果萃活研基底精華 

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體驗組

Aeria Skin 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嚴選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有機苦薄荷萃取與多種植萃成分

溫和無鄉舒緩配方可以有效恢復眼周嫩白透亮肌膚狀態

改善暗沉、立即滋潤,修護眼周肌膚紋理

眼周是最容易偷偷洩漏女孩年齡或是加重女孩年紀的地方

眼周的肌膚尤其脆弱,所以在照顧上就需要特別的呵護了!!!

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使用天然樹木的木漿纖維布

薄透細緻、去除掉可能導致眼周肌膚敏感的可能性

最適合脆弱嬌貴的眼周肌膚了~~

超級英雄形狀的眼膜,可以完美的貼合眼周

適合各種臉型,連男生使用起來都沒有問題

我非常喜歡眼膜在眼周的貼合度

就算敷著做事也不容易掉落

除了貼合度讓我喜歡之後,我覺得對眼周的保濕鎖水度上很不錯

敷完之後,可以感覺到眼周充滿水嫩感

而眼周肌膚的透亮度也有提升

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透過膠原三胜肽有效的補充肌膚缺乏的養分

除了可以預防肌膚老化、減緩皺紋形成還可以賦予肌膚活力

如果突然有重要約會需要臨時急救的,很適合這時來一片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包準有一雙明亮動人的雙眼陪你度過重要的約會時光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科學專利Synovea HR成分有助於防止肌膚暗沉,使肌膚嫩白呈現透亮光澤

一抹五效:恢復亮白、淡化暗沉、恢復年輕、舒緩修護、預防老化

乳液狀的淨白調理複合配方,延展性跟吸收的效果都不錯

雖然主打淨白,但是在保濕能力上面也還不錯

有些主打淨白、美白的產品,在保濕力這方面就會弱

但是這款的保濕度還不賴唷~~

因為天生健康膚色,所以亮白的產品短時間在我臉上看步道什麼特別的效果

但單就擦起來的感受還可以唷~~ 

如果想要亮白、美白的朋友,又不想要保濕度很差的保養品

可以使用淨白調理複合配方看看唷~~

PureSOL Odylique 果萃活研基底精華 

針對肌膚需求、營養組成、使用感受等面向

以獨家技術找到複方果油黃金比例,精選出5種植物油

完整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能深入滲透肌膚底層,好吸收不油膩

在我還未開封之前,看到名字時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是油類的產品

如果你是年輕的妹紙,那我會建議你直接PASS這個產品

但如果你是乾燥肌或是熟齡肌,那千萬不要錯過了

100%花果植萃,不含化學溶劑、乳化劑、防腐劑、合成香料

有機種植、有機萃取,絕對讓你調理好你的肌膚

在使用油類的產品,切記一定要搭配上按摩

讓油類的產品吸收更好,也別急著在剛擦完油類產品就擦其他保養品

果萃活研基底精華早晚都可以使用,但我個人偏好在晚上使用

因為白天起床後比較沒有太多的時間等待它吸收後再上妝

全有機種植萃取的果萃活研基底精華,味道聞起來非常的天然

一次的用量大概2-3滴,我會先在手中搓熱在塗抹按摩在臉上

在臉上的吸收度還算可以,大約按摩3-5分鐘後臉上就不太會有油膩感

最讓我驚豔的是隔天睡醒後,肌膚的光澤及保水度

不是那種油光滿面的感覺,而是肌膚可以掐的出水的狀態

如果你也漸趨熟齡肌,飽受乾燥的困惱

不妨可以換個油類保養品試試,果萃活研基底精華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體驗組

激因賦活精華EX+&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激因賦活精華EX

結合保濕、抗老雙效科技,添加銀耳萃取、玻尿酸胜肽

運用植物鞘胺醇與酵母萃取,組成抗老黃金比例

修護老化肌膚、拉提緊緻、撫平細紋,是搶救假性老化、疲倦機的急救聖品

  

裏頭所添加的超導肌活水,細小水分子比起一般能更有效迅速的將活性成分滲透肌底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再稍稍稠一點,但使用在臉上時卻不會有黏稠感

肌膚的補水保濕度還不錯,就算沒有使用化妝水的情況下

激因賦活精華EX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以獨特水凝霜劑為基底,打造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一次達成保濕、Q彈、抗老、修護、嫩白、滋養、舒緩七大功效

搭配四胜肽、熊果素、五胜肽等多重保養成分,達到全方位的高效保濕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的水凝質地真的很讓人驚艷

一抹上肌膚完全幻化成水狀,超級好推開及被肌膚所吸收的

完全沒有一點點的黏膩感說~~

淡淡的香味也讓使用的過程中變得更舒服

稍稍有點年紀的朋友一定會喜歡TAIYEN BEAUTY 的激因賦活精華EX+&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回歸天然、純粹,搭配熟悉且在地的植物以及簡單成分

因為在地,所以更能縮短你與肌膚保養的距離

這是茶籽堂苦茶油護唇膏系列賦予產品最重要的概念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

因為不就是護唇膏嘛~~我化妝包裡的護唇膏至少5條以上

保養的距離要如何縮短呢~~會不會有點言過其實了

但實際使用過後,我才發現我太早下判斷了

原來真的可以縮短跟肌膚保養的距離

由苦茶籽榨成的苦茶油,是目前美容油中之最,蘊含高達82%高校滲透油酸

高油酸等於高吸收度也底於高滲透度'

可以將苦茶油的微量元素帶入肌膚直達底層,給予最有效的滋潤

茶籽堂經過多次的研究調整,調配出6%苦茶油黃金比例

讓雙唇滋潤卻不黏膩的長效保濕感

雖然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在味道上我不是非常喜歡

但是是滋潤的效果非常非常的好

我最討厭護唇膏的就是帶有黏膩感但效果又不持久

可是茶籽堂的水芙蓉潤澤護唇膏卻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塗上護唇膏後,雙唇立刻獲得滋潤

連唇紋都立刻變的不明顯了說~~~整個讓我超喜歡的

有時一整天不小心忘了補擦護唇膏,水芙蓉潤澤護唇膏的續航力還是不錯

不太會因為長時間就失去保濕潤澤的效果

 如果你也認同天然、純粹、使用在地植物、簡單成分的理念

那我一定要推薦給你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讓你可以簡單擁有潤澤、水嫩的雙唇

二月份的buty box彩妝盒是不是很精彩呀!!!!

不想錯過每個月的buty box彩妝盒,趕快把官網加入最愛

隨時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https://www.butybox.com/joi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