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保養時總會覺得油類的保養品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但隨著年紀漸長,卻發現油類的保養品真的很棒

好的油類保養品是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還可以提供肌膚所需要的養分

做好肌膚的保濕是我們抵抗初老的第一步

在肌膚的水分是飽足時,臉上肌膚就不會出現因乾燥出現的小細紋

在肌膚的水分是飽足時,後續的保養品的效果才能讓肌膚吸收

角鯊浣是最近最夯的保養成分之一

它具有良好的保濕力,可以留住肌膚水分,預防肌膚老化

清爽不油膩的特性,讓肌膚展現自然光澤,所以被大家所重視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是我最近的新歡

油類的保養,不但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還可以為肌膚帶來良好的保濕能力,讓肌膚遠離因乾燥造成的小細紋

  

滴管式設計,讓每一次的份量拿取更精準

一點都不用擔心,倒出的份量是否過多或過少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雖然小小一罐只有10ML,但卻比想像中的耐用

  

透明的完美角鯊精華油,帶有點淡淡的香味

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他的吸收度非常好

特殊無水製作過程,將神經醯胺、角鯊浣、玻尿酸三種成分包覆成奈米狀

奈米的成分讓肌膚可以吸收得更快、更好,也讓裡面的成分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

  

我會在擦完基礎的保養品後使用完美角鯊精華油

精華油中的神經硒胺可以幫助肌膚形成良好防禦系統

增加肌膚合水功能,達到肌膚保濕的效果

除了有神經硒胺外,還添加瑪乳拉油

可以輔助強化肌膚保護力,鎖緊肌膚水分

進而潤澤肌膚,讓肌膚持續在保水的狀態

除了強化肌膚保水、鎖水力外,添加的金盞花萃取

可以舒緩乾燥、安撫敏感,可以強化肌膚屏障

所以就算是敏感肌也不會擔心使用起來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油類的保養品最怕的是什麼呢?就是油膩感了

塗滿了半天,臉上還是油膩膩的

但是完美角鯊精華油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唷~~~

在擦上完美鯊精華油時,我會藉由精華油順便做整臉的拉提按摩

讓肌膚保濕的同時,順便拉提按摩,抵抗討厭的地心引力

在按摩完後,用溫熱的雙手做最後的按壓

大約一分鐘後,臉上的精華油就會被肌膚吸收了

  

所以即使用衛生紙做按壓,完全不會有油漬在衛生紙上

這樣使用後的清爽感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

使用完完美角鯊精華油後,我還是會用乳霜在做最後一層的鎖水動作

整個保養流程後,可以感覺到臉上肌膚的光澤水嫩感

隔天睡醒,水嫩感依舊,所以完美角鯊精華油我只會使用在晚上保養的時候

畢竟早上時間比較趕,沒有這麼多時間按摩等待肌膚吸收

如果你是乾燥肌的朋友,可以把完美角鯊精華油加入粉底液中

讓底妝可以更貼妝、更保濕唷~~~

 

如果你在觀望油類保養品,卻擔心油類保養品的油膩感

那我推薦可以試試完美角鯊精華油,享受油類保養品的魅力卻不感受到他的油膩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