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興起想把平常吃到一些特別的或是好吃的食物做一個紀錄

(還欠下許多遊記跟保養文,糟糕每天都有寫不完的文)

雖然不知道我這樣的動力可以持續多久

但希望2018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吃下去)

最近掀起一波黑糖珍珠鮮奶風潮,一中商圈中也有黑糖珍珠鮮奶一條街的封號

在新年期間最火紅最有討論度的就是一中商圈中「蜜滋麻美」的「奶蓋粉圓黑糖鮮奶」

主打現點現炒的黑糖珍珠搭配義美鮮奶,配上冰沙後再蓋上奶蓋

還有芝麻、花生、可可、黑糖、抹茶五種配料撒在上頭

噱頭十足,網路上網美們的照片也十足的吸引人,但都無法找到相關口感分享

今天買完後才了解為啥沒有什麼人分享口感,因為值得討論的只有外型,口感口味真的普通

老闆的建議是先不攪拌,會先喝到溫熱的珍珠口感

然後逐漸有微涼、冰涼等不同溫度的口感

喝到四分之一時,可以把上層的奶蓋一同混合,就可以再喝到不同的口感

第一口可以喝到滿滿的熱珍珠,鮮奶的部分非常少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因為完全沒有喝飲料的感覺

混合後會覺得飲料的溫度偏高(就是一般飲料店去冰再放個二十分鐘後的溫度)

在冬天還行,但熱一點的時候這樣的飲料溫度超扣分的

最上層的芝麻、花生配料都是沒有甜味,混合在鮮奶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顆粒感

口腔內會有點複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複雜感

黑糖、可可、抹茶粉狀的配料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但我沒有喝可可和抹茶,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混合後鮮奶的味道是否會變得很奇怪

而應該是主打的黑糖,在味道上不是這麼的明顯,也因為添加了其他的配料,完全把黑糖的風味蓋掉,覺得有點可惜

這次排隊的時間將近四個小時,有一部分是人潮多

一部分是店內人手不足,而也有一部分是老闆對於細節上及跟顧客講解上的堅持

老闆一次只能做12杯,解說再加上對飲料杯擺放方式的要求,就需要花費近三十分鐘,所以人潮消化的速度很慢

如果你想拍網美照、跟上IG熱門打卡話題,又不怕長時間排隊,是可以來嚐鮮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想找到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那可以直接pass這家

 

⭐️⭐️⭐️「蜜滋麻美」⭐️⭐️⭐️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