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小過年,今天除了去欣賞花燈外

大家吃湯圓了嗎??

為了慶祝元宵節及放假兩天,當然要來吃個湯圓慶祝呀!

今天來到鄉民們排行十大必吃湯圓的「欣欣商號」

「欣欣商號」除了是鄉民排行外,也有台中三大必吃湯圓的美名唷!

鮮肉大湯圓、芝麻湯圓、花生湯圓,還有沒有包餡的小湯圓

這次除了吃包餡甜湯圓外,還有試了鮮肉湯圓+雞絲麵

雞絲麵算是沒有什麼料理技巧的麵類,加上冬天盛產的茼蒿跟滿滿五大顆的鮮肉湯圓

超喜歡這樣的組合,真的超合拍的!!!

鮮肉湯圓裡面包著滿滿的肉餡,湯圓皮不是那種軟爛的,而是帶有有一點嚼勁

再配上茼蒿的甜味,真的只能給他五顆星⭐️⭐️⭐️⭐️⭐️

花生、芝麻湯圓甜湯,桂圓風味的甜湯底配上五大顆混合口味的湯圓

花生湯圓,內餡是有顆粒感而且甜度偏高的花生餡

如果是比較不愛甜的朋友,可能無法一個人吃完五顆大湯圓唷~

芝麻湯圓,內餡雖然不是那種一咬下去就流沙的那種,但芝麻餡的水準也有中上唷~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我個人建議離峰時間跟季節去比較好

在冬至跟元宵這兩天是肯定要排上快半小時的

 

⭐️⭐️⭐️「欣欣商號」⭐️⭐️⭐️

地址🏠 台中市昌平路一段408號

營業時間🕑 15:30-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