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防曬的工作也越來越被重視

在黏膩的夏天中,防曬乳的選擇就變得非常重要

我個人在夏天的時候,雖然會擦防曬,但在補防曬這一件事就不太喜歡

因為臉上有彩妝的關係,又一直沒有找到適合補擦卻又不會影響彩妝的防曬乳

這次找到超好用的防曬乳,而且上妝狀態也可以補擦唷~~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了~~~

   

【 W.SHOW 】 是完全MIT的台灣廠商

他們堅持讓美麗回歸最自然的本質

讓皮膚自願從底層透出亮光,給予肌膚自然萃取的營養

  

【 W.SHOW 】LOGO超可愛的,像是一個俏皮的表情符號

喜歡這樣的小巧思^^

這樣大小尺寸的防曬乳,超適合攜帶出門的

  

【W.SHOW 植透肌 超水感保濕抗曬乳】50ml

在分享之前先幫大家畫個重點,之後再逐一跟大家細細道來

超水感配方:揮別油膩悶熱感,還你清爽水感

透亮好自然:不死白,透明提亮膚色更自然

上妝不卡粉:不影響後續妝感,補擦也沒問題

任何膚質適用:溫和配方更親膚,任何膚質都OK

超水感保濕抗曬乳 採用創新的水性包覆科技

水包油、油包水,雙層包覆去除油感,強化水感

質地是偏向水狀的乳液,但卻又比乳液更滑順

  

塗抹開後,防曬乳的質感又直逼化妝水

非常的水潤,肌膚的吸收度也非常的好

讓人覺得最特別的是一點都不會有死白的情形發生

  

在夏天擦防曬乳最怕的就是遇到,越擦肌膚乾燥的情形

或是擦上之後,臉上肌膚就變得非常死白、非常的不自然

但是W.SHOW的超水感保濕抗曬乳,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讓我非常驚艷,完全沒有想到防曬乳可以擁有這樣的保濕感

擦完之後,臉部竟然帶著淡淡的光澤保水感

這樣的保水感我從來沒有在其他的防曬產品中看到

【 W.SHOW 】的充足的保濕保養理念,完全融入在每個產品中

連防曬乳的保濕度都可以這麼的好

W.SHOW的超水感保濕抗曬乳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帶妝也能補防曬

超水感的質地,讓補擦的時候完全不會影響妝感

在陽光強烈的夏天真的超需要這樣一罐可以帶妝補擦的防曬乳

各位姊妹們,是否應該囤貨個十瓶來面對緊接而來的夏天呢~~(笑)

快跟我一起來囤貨吧!!!!

【 W.SHOW 】官網: https://www.wshow.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