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25歲過後,保養就不能只有塗塗抹抹的保養品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美麗才能更自然的散發

我大概也是從25歲過後,開始接觸保養類的保健食品

像是膠原蛋白、美容飲品等

雖然說保養類的保健食品沒有辦法在短時間看到驚人的效果

但長時間的食用,真的可以將肌膚狀況維持得很不錯

市面上不同廠牌、不同訴求的美容飲品很多

該要如何挑選呢~~我覺得首先要先看個人的需求

是要補充膠原蛋白還是要補充維他命C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歡,【O-Life 超級OPC美妍飲】

他跟一般的美容飲品最大的差異就是採用等滲透壓技術

一般來說,在身體內的營養成分主要是靠小腸吸收

等滲透壓的食物,可以用很快的速度通過胃,到達小腸

如此一來減少了在胃停留的時間,相對地就會讓更多營養保留下來

一般食物除了在處理的過程被破壞一些營養外

到達胃部時,還要經過一次分解變成等滲透的狀態才能在小腸被吸收

最後我們能吸收到大約3~4成的營養

但如果是等滲透的狀態,人體大約可以吸收到9成左右的營養

所以在成分相同的情況下,當然要選擇等滲透壓的呀!!!!

【O-Life 超級OPC美妍飲】使用等滲壓的技術讓人體可以達到最大的吸收度

它的美麗配方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有美國專利的葡萄籽、白藜蘆醇、日本專利的賽洛美、法國松樹皮萃取、蔓越莓萃取、莓果精華以及維生素E和維生素C

滿滿的美麗成分,讓我們可以由內美到外

單包的包裝設計,讓使用起來更方便及衛生

不會擔心會有汙染及變質的風險,也讓出國旅行時攜帶更為便利

包裝內附量杯,可以調出等滲透壓的OPC美妍飲

【O-Life 超級OPC美妍飲】粉末呈現淡淡的粉紫色系

倒出來的時候可以聞到甜甜的莓果香味,粉末的質感非常的細緻

使用美國專利的葡萄籽經過獨家專業的萃取技術

保存完整的白藜蘆醇及花青素,花青素及白藜蘆醇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可以幫助身體肌膚對抗氧化,白話一點就是可以對抗老化拉~~~~

由日本專利萃取的賽洛美,也就是所謂的神經西胺

【O-Life 超級OPC美妍飲】不但可以調製成飲品也可以直接單吃

但建議還是變成飲品的方式,因為調製成飲品時就是讓它變成等滲透壓的狀態

在人體裡的吸收度會是最好的!!!!!!

但如果不方便調製成飲品,直接單吃也是可以拉~~~

【O-Life 超級OPC美妍飲】的粉末非常的細緻,而且口味帶點甜甜的莓果甜

所以直接吃不會覺得不好入口,反而會覺得像是在吃什麼糖果呢~~~

【O-Life 超級OPC美妍飲】裡面會附贈一個50ML的小量杯

裝滿50ML的水配上一包粉末,就可以調出等滲透壓的超級OPC美妍飲

粉末在水裡的溶解度非常好,只需要稍稍攪拌一下就可以快速地溶解在水中

不知道大家遇過有沒有那種不管攪拌多久底層都會有溶解不了的情形

但【O-Life 超級OPC美妍飲】你完全不用擔心這樣的情況

喝完後,杯底也不會有溶解不了的粉末

保養類的保健食品,除了裡面的成分重要外,我覺得好不好入口也是非常重要的

效果再好,一點都不好吃甚至是難吃時,大家也不會認真的去食用他

就算他再有效,也沒有辦法在我們身上看到效果

【O-Life 超級OPC美妍飲】喝起來像是淡淡的加味莓果水

聞起來的香味重過喝起來的甜味,不用擔心裏頭有添加什麼人工甜味劑之類的

不喜歡甜的女孩也可以放心飲用,我個人覺得比市售的美容飲品還不甜

  

 

食用近兩個禮拜下來,感覺肌膚的狀態都還不錯

每天喝下50ML的甜甜美妍飲,一點都沒有負擔

如果也想沒有負擔,讓身體對養分的吸收度達到最高值

那一定不能錯過【O-Life 超級OPC美妍飲】

O-Life 超級OPC美妍飲

O-Life 官方FB:歐莉芙美學

O-Life 官方網站:http://www.o-life.com/v2/officia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