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1

夏天即將來臨,屬於瘋狂敷面膜的日子也開始倒數

我個人喜歡在夏天敷面膜更勝於冬天

在悶熱的夏天來上一片冰涼面膜保養肌膚,真的是盛夏中的一大享受

最近我的面膜新歡 - 凍膜

發現凍膜真的是愛講話女孩(我)的好朋友說~~~

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魔法天空】2018新品 咕溜愛美肌凍膜系列

  

【魔法天空】2018新品 咕溜愛美肌凍膜系列 有三個不同的品項

有清潔毛孔對抗粉刺的深層速淨灰凍膜

提亮膚色、凍輛掃黑的嫩白透亮晶凍膜

深層滋養、加強保濕的保濕舒緩水凍膜

這次我體驗的是「深層滋養、加強保濕的保濕舒緩水凍膜」

《保濕舒緩水凍膜》,呈現淡藍色、半透明的凝膠狀

【魔法天空】用微乳化包覆技術,運用水包油、油包水的原理

多層包覆技術將有效成分完整封存直達肌底

使肌膚深層得到多項精華的養份與保護

還可以鎖住肌膚表層及深層水份,克服一般凍膜難以深入肌底的缺點

讓肌膚從內而外呈現水嫩潤澤

抹起來冰冰涼涼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在夏天敷起來一定超舒服的

而且淡淡的藍色,看起來超療育的~~

簡單分享一下我的肌膚狀況,我是混合肌T字較容易出油、臉頰偏乾

在夏天的時候,鼻頭的部分出油的情形會更嚴重

雖然不太長痘痘,但是偶而臉頰會有些乾燥出現的小細紋

最喜歡洗完澡後,來敷個面膜保養一下

記得唷~~敷凍膜千萬不要省,大量的抹上去

凍膜的厚度大約就是一塊錢硬幣的厚度

《保濕舒緩水凍膜》中有添加海藻玻尿酸、甜菜鹼、維生素B3衍生物、維他命B5(泛醇)及神經醯胺

以玻尿酸結合創新的海藻網狀結構,能長效鎖水與補水

而維生素B5是皮膚必需的營養成分,可以有效滲透角質層,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

神經醯胺會形成肌膚屏障薄膜,維持最佳保水度,防止乾裂細紋產生,營造柔滑緊實的肌膚

敷上凍膜後,完全不用擔心講話是不是造成細紋

擔心面膜紙會跑掉,無法完全服貼肌膚

凍膜真的是愛講話女孩的好朋友,可以邊敷邊聊天

一點都不用影響到~~敷面膜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但是,凍膜有一點點小小的不便

就是在敷完凍膜後,需要先將凍膜用刮棒刮除在沖洗

就只有這一個步驟比面膜紙的面膜麻煩一點點

凍膜跟面膜依樣不可以敷太久唷~~我個人習慣敷15-20分鐘

洗掉凍膜後,覺得肌膚保水跟透亮度都有變好

凍膜敷完後,雖然不會有摸起來的濕潤感,但是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肌膚是吸飽水的狀態

臉上因為乾燥而有的小細紋,也完全都消失了~~(開心)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面膜新歡~【魔法天空】的《《保濕舒緩水凍膜》

今年夏天就靠凍膜來保養我們的肌膚吧!!!!!

IMG_914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