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轉換之際,忽冷忽熱的天氣讓肌膚很容易出現狀況

在這時候我最喜歡使用面膜來保養調理肌膚了!!!!!!

台灣的面膜百百種,你喜歡敷哪一種呢?

如果是以面膜紙當選擇的話,我的首選會是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及觸感最好

大家有聽過可以敷一個小時的面膜嗎?

我剛聽到的時候覺得超驚訝的,因為我的認知就是面膜不能敷太久

敷太久面膜紙反而會帶有肌膚上面的水分

所以看到【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主打可以敷一個小時的時候

我真的是超級好奇的,想說是怎樣的面膜可以一次敷上一個小時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以紅色為主要色調

整個包裝感覺貴氣大方,這樣的面膜不管是送人或自用都超棒的!!!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主要的訴求就是

頂級的精華+有效的導入=完整的吸收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精華液的量非常多

敷上面膜前,我會把這些精華液先大量的塗抹在臉上

然後再敷上面膜 (這是跟一個部落客偷學到的敷面膜小撇步)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有三層白色的珍珠紙+面膜+藍色布膜

要先將白色的珍珠紙取下,連同藍色布膜一起將面膜敷在臉上

稍微調整面膜位置後,再取下藍色布膜的部分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有專利3D網狀奈米導入膜

是使用單菌株培養的二代3D導入式生物纖維面膜,纖維直徑為頭髮的千分之一

布膜屬於密閉式,所以精華液不會被空氣蒸發,可緊密服貼滲入皮溝,可讓肌膚完整的吸收精華液

這就是他為什麼可以敷上一個小時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小秘密了!!!!!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中含有藍銅胜肽

可是人稱媲美黃金等級的頂級成分、延緩肌膚衰老、使肌膚緊緻,恢復透亮光澤

如果你是醫美咖,一定對於這個成份不陌生吧!!!!!

除了藍銅胜肽外,還有熊果素萃取、玫瑰葉幹細胞、白鑽石萃取、尿囊素、ECOCERT天然玻尿酸、天然苦薄荷、玻尿酸胜肽

難怪他們敢說敷他們一片面膜抵一般七片面膜!!!!!!!!

如果不習慣敷一個小時這麼久,也可以敷個15-20分鐘即可

這次連假到嘉義小旅行,姊姊就很喜歡敷【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但他個人是比較喜歡敷上15-20分鐘!!!!!

敷完後,姊姊覺得肌膚的保濕度很棒,而且面膜紙的質感超好的!!!!

而我個人是喜歡敷上一個小時,可以讓肌膚達到清潔代謝的效果

本來很害怕連續敷上一個小時,肌膚會不會變得超乾的

可是,結果有一點點出乎我的意料,面膜沒有像剛拿出來那樣濕潤

但卻不是那種完全沒有水分乾到變硬的面膜

沒有特殊強烈香味的面膜讓我長時間敷下來更沒有負擔

因為我是個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太濃烈的香味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撕下面膜後,還可以感覺到肌膚是充滿水分的

肌膚的透亮度變得好好唷~~

效果完全讓我驚艷耶!!!!!!!!

而我也有試過敷15-20分鐘,如果只敷15-20分鐘肌膚的保濕度會更好

隔天上起妝來也會比較貼妝

敷1個小時,保濕度雖然沒有敷15-20分鐘來的好

但是肌膚的透亮度會比較好一點點

兩種的效果不太一樣,可以看當天的膚況跟心情來決定時間的長短  

這次的一個小時面膜體驗,成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meiChiayi/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ruyu_y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