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8

不知道大家習慣用什麼沐浴用品來清潔自己的肌膚呢????

比起沐浴乳我個人更喜歡使用肥皂來清潔身體

我喜歡肥皂的清潔力勝於沐浴乳的過多添加劑

尤其是成分單純的手工皂,裏頭沒有添加香精、防腐劑、色素、乳化劑

越單純的對身體及環境也越好

最近新嘗試了《水由白十》的美心皂

IMG_9317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這個品牌名字非常的饒舌

《水由白十》是從浴室中的肥皂開始研發起,堅持用冷壓橄欖油等最天然的油品

用能保留油品及添加物營養成分的冷製法,採自然通風晾皂兩個月所製成

溫和的洗淨肌膚,而排出去的水不會汙染環境

『良善制皂,無愧於心』是《水由白十》對人及環境的良心承諾

水與油,是皂構成的兩大元素,油字中水,拆解成水由

白十即是皁,也就是皂的古字

《水由白十》代表著品牌想要表達的精神,乾淨的水,嚴選的油

最他們做皂的堅持,一組單純又能代表他們做皂的初衷

非常欣賞及喜歡他們品牌所要表達的愛護環境及人的訴求

也讓我在使用之前充滿了期待~~~~

IMG_9287

這次體驗的是他們家的《美心皂》,是獲得知名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單純皂名單之一

單純皂顧名思義就是沒有其他添加,成分單純的皂

《美心皂》的成分只有油跟水而已,所以就算是肌膚敏感的你

也不用擔心使用過會有肌膚敏感的情形發生

因為成分天然,沒有過多添加,所以皂的顏色和香味會隨著時間變化

屬於自然現在不用擔心,只有添加化學添加物的才能一直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只要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就可以變免他變質

IMG_9310

《美心皂》呈現淡淡的乳白色,並沒有太明顯的香味

靠近一點聞,可以聞到淡淡的橄欖油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沒有特別香味的皂

IMG_9313

有人不喜歡用香皂來清潔身體,其中一個原因是起泡度很差

會覺得好像沒有洗澡的感覺

但是《美心皂》的起泡度很不錯,而且洗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

在清潔的過程中非常的舒服,而且碰水後《美心皂》的香味會隨著溫度淡淡的飄散出來

我個人很享受用《美心皂》洗澡的過程

IMG_9314

有人不喜歡用皂來清潔身體,是怕皂的清潔力太強,帶走肌膚所有的油脂

讓肌膚過於乾燥~~

《美心皂》添加的冷壓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椰子油都具有保養滋潤肌膚的效果

而椰子油中的多酚抗氧化效果,更可以提供肌膚保護力

所以洗下來並不會有任何乾澀感唷~~~

IMG_9316

《美心皂》不但有清潔力,而且對肌膚又不會產生負擔

而且還有通過SGS檢驗,不論是防腐劑、生菌數、重金屬、游離鹼都是零檢出

讓我們每天都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IMG_9311

如果你是肌膚敏感、身體容易長痘痘的朋友

真心推薦你可以試試《水由白十》家的手工皂,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IMG_9319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