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2

應該是從大學開始,朋友的聚會中就開始少不了酒精飲料

除了讓瘋狂聊天的大家解渴外,也可以讓聚會的氣氛更high

所以不管是在家聚會、烤肉活動、外出旅行,我們都會習慣買上酒精飲料

來為我們的活動添加一點點熱絡的氣氛!!!!

最近認識到一個台北啤酒工場推出的全新品牌【BABY北啤精釀啤酒】

一開始抓住我目光的是他的包裝設計

不管在瓶身或是包裝上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品牌小精靈《嘎姆》

童趣的品牌吉祥物,完全就是我的菜 (非常吃這套)

IMG_9388

台北啤酒工場 (原建國酒廠),創建於西元1919年,為日據時代台灣唯一的啤酒製造廠

台灣光復後,歷經了「臺北啤酒公司」、「臺北第二酒廠」、「建國啤酒廠」

至今已經有近90年歷史,可說是台灣產業法展、文化與製酒工業進化的最佳見證

現在由臺北市都市發展局接手後,預計將啤酒廠規畫成一座以啤酒為主題

結合餐飲、娛樂、文化與觀光等新元素的啤酒文化園區

所以如果想要來場啤酒之旅的話非常適合來一趟!!!!!

 

由「台北啤酒工場」所推出的精釀啤酒品牌《baby北啤精釀啤酒》

品牌小精靈《嘎姆》,是由baby中的B延伸出來的吉祥物

喝到不同的酒,還會有不同的面貌呈現,非常可愛

IMG_9390

《baby北啤精釀啤酒》有六種不同的精釀啤酒

依序是:通靈少女-愛爾蘭紅艾爾、白色森林-德式小麥啤酒、桂花雨-花草啤酒

東倒西歪-燕麥思陶特、重裝騎士-印度淡艾爾、北啤-黃金艾爾

IMG_9387

這次收到兩入含酒杯的包裝組,整個包裝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提去參加聚會完全會是聚會的焦點耶!!!!!!

IMG_9381

《 桂花雨-花草啤酒 》

【特色描述】採用台灣苗栗產桂花冷泡,搭配淡色艾爾清爽之酒體,冷香撲鼻,輕柔淡雅、苦味度適中,是接受度極高之特色啤酒

【餐點推薦搭配】適合日本料理、生菜沙拉、涼拌料理,可做餐前酒,也適合搭配各式糕點

IMG_9383

在一打開瓶蓋時,就會有淡淡的桂花香氣伴隨著啤酒香氣飄散出來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太過苦澀的啤酒,所以這樣的花草啤酒非常適合我

淡淡的花香配上淡色艾爾,入口溫順,不會有一般啤酒的苦澀感

我個人超喜歡這款《 桂花雨-花草啤酒 》的口感

順口的花草啤酒不管搭配輕食或沙拉,還是炸物我都覺得超適合的

連喜歡喝烈酒的爸爸也都滿喜歡的,但他比較更喜歡下面那款《 北啤-黃金艾爾 》

IMG_9384

《 北啤-黃金艾爾 》

【特色描述】容易入口,是常見的美式精釀啤酒類型,結合台灣蓬萊白米的甜香,平淡而典雅,清爽而典雅,續杯性佳

【餐點推薦搭配】適合所有料理的百搭款,如台式熱炒、日本料理、泰式料理、歐陸料理、美式料理皆宜

IMG_9385

雖然沒有桂花的香氣,但是有屬於精釀啤酒的小麥酒香

最特別的是結合使用台灣蓬萊米,所以喝起來時會有淡淡的回甘

順口度略略差點《 桂花雨-花草啤酒 》,但是比起一般的啤酒還是來的順口許多

如果是喜歡麥香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北啤-黃金艾爾 》

像是爸爸就很喜歡這樣麥香味比較重的黃金艾爾

在搭配上熱炒或是鹹食都超級無敵適合的!!!!!

IMG_9386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最近喝到的【Baby北啤精釀啤酒】

提醒大家過量飲酒有害身體健康,所以切記小酌怡情、過量傷身

還有酒後一定要找代駕,請勿酒後開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