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又到了butybox美妝盒的開箱時間了!!!!!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了吧~~畢竟我都分享了這麼多次butybox了

如果還不知道是什麼butybox的朋友,讓我快速地幫你複習一下

buty box每個月會精選出5~7項的美妝保養小物

搭配不同的季節、不同的主題,給我們每個月不同的保養彩妝驚喜

只要395元就可以體驗許多美妝商品,喜歡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butybox美妝體驗網】 

想跟我一樣體驗每個月彩妝盒的朋友可以線上訂購唷~~(點我)

  

好了~~話不多說正式進入butybox五月份彩妝盒的開箱吧!!!!! (眼睛發亮~~)

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 雪潤系列唇膏

 HOLIKA HOLIKA 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MILBON 淨緻洗髮精 + 淨緻潤澤霜 

 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檸檬香浴乳

 VOESH 手足護理SPA四件組

 杜克 煥膚抗痘洗面乳 & 煥膚抗痘調理凝膠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檸檬香浴乳

SOTHYS是法國專業美容品牌,也經常在butybox中出現

之前大部分都是以臉上的保養品為主

沒有想到連沐浴乳他們家都有~~~

SOTHYS的檸檬香浴乳,檸檬跟苦橙葉忘憂精油的香味非常適合夏天

清爽的檸檬淡香,真的是很是現在這樣黏膩的夏天

SOTHYS的檸檬香浴乳的起泡度還不錯

肌膚的清潔度也OK,最棒的是洗完之後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使用高分子玻尿酸,可為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

逐步地釋放出天然保濕因子成分,提供立即而長久的保濕效果

我覺得在晚上使用的效果比白天還要好耶~~

天氣已熱到沒有冷氣晚上無法安然入睡

所以晚上肌膚的保濕工作更要做好

我會將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偏濃稠的乳液狀的超導水立方肌因乳擦起來不會覺得厚重

在肌膚的吸收度很不錯,最棒的是隔天起床後肌膚一點都不會出油

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的長時間保濕效果了!!!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25-7178

WEB:www.sothys.com.tw

FB:www.facebook.com/sothys.tw

  

 MILBON 淨緻洗髮精 + 淨緻潤澤霜

MILBON 淨緻頭皮系列主打將頭皮調理成健康的環境

從頭皮開始美麗,讓每根髮絲都充滿光澤

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有健康的頭髮,讓頭髮從根源開始強韌

MILBON 淨緻洗髮精的起泡及清潔度非常好

我很喜歡洗起來的清爽感

但讓我最驚豔的是淨緻潤澤霜

因為我屬於長時間染燙的受損髮質

髮尾的部分都比較乾燥,有些潤絲對我受損的頭髮來說一點效果都沒有

但是,MILBON淨緻潤澤霜卻讓我的頭髮變得柔順

完全不需要再多抹護髮,頭髮一點都不會打結乾澀

  

哥德式國際官方網站: www.ggloria.com.tw

哥德式國際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ggloria.tw

  

 VOESH 手足護理SPA四件組

《Voesh 手足護理spa組 - 薄荷沁涼海洋清新配方》

雙腳容易水腫的,我最推薦使用海洋清新配方了

穿高跟鞋、久站,飲食,都容易引起水腫

都可以透過在做足部保養時,舒緩水腫的症狀

《Voesh 手足護理spa組》沒有添加酒精、二笨酮、防腐劑、礦物油

所以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讓人非常的放心

 

第一個步驟:在溫水中倒入浴鹽,將手足浸泡約10~15分鐘

第二個步驟:將去角質塗抹於擦乾的手足上並搓揉按摩,清水洗淨後用毛巾擦乾

第三步驟:將泥膜以薄層均勻的塗抹於手足上,靜待三到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第四步驟:取適量的按摩乳於掌心溫熱後,均勻塗抹手腳肌膚做按摩

  

從上圖中可以明顯的看出兩腿的光澤感是不同的

左腳是有塗上按摩乳,右腳是未塗上按摩乳的狀態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兩隻腳肌膚的保濕度不同

連腳趾指緣都非常Q嫩,看到保養後的雙足都會覺得心情非常好

所以,給每天辛苦帶我們上山下海的雙腳一個好的SPA保養護理吧!!!!

【保養】在家也能享受專業的手足護理。Voesh 手足護理spa組

  

 杜克 煥膚抗痘洗面乳 & 煥膚抗痘調理凝膠 

由義大利專業醫生所領導的國際團隊,共同研發高端獨特寡胜肽科技

針對油性易痘肌膚,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結合維生素A衍生物的晶球傳導體

讓肌膚可以瞬間吸收,並協助粉刺排出,淨化毛孔

因為我平常不太冒痘痘,所以我比較少使用這類型的產品

煥膚抗痘洗面乳的味道屬於比較有藥味一點

雖然是針對油性肌膚,但對於混合機的我洗起來也不會乾澀

或是有過度清潔的感覺,感覺還不錯

 

  

煥膚抗痘調理凝膠 

這個月肌膚狀態都很穩定,沒有冒痘痘

所以沒有實際抗痘的體驗跟大家分享

但是他可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協助粉刺排出、淨化毛孔

所以我有拿來使用在鼻頭的部位

煥膚抗痘調理凝膠質地清爽,塗起來感覺不會有負擔

粉刺的部分我是沒有太大的感受度

但是鼻頭出油的情形就有明顯的改善 

  

  

 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MOSCHINO的香水包裝一直充滿童趣,可愛的設計非常吸睛

美麗又別緻的小禮裙設計,透膚精靈藍的薄紗,揭開奧莉薇若隱若現的神秘

愛心禮帽搭配無懈可擊的經典髪髻如同剪影般梳妝完整,充滿奧莉薇符號的印花

裙上的奧莉薇符號佈滿了白色底的包裝上,繫上金色的緞帶

MOSCHINO用精緻優雅的包裝,將奧莉薇表現在其中

  

MOSCHINO CHEAP & CHIC 系列全新SO REAL 香水,讓入一個充滿著奧莉薇魔法的香氛世界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帶著果香的前味,是喜歡甜甜香氣的少女最愛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信義A11 2F、新光站前7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左營1F

  

 HOLIKA HOLIKA 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聽說是到韓國的必買之一,這也是彩妝盒讓我最期待的產品

無水版的豬鼻貼除了保有原本的清潔度外,並降低肌膚拉捨產生傷口的風險

第一步驟的散酸泡沫深層清潔真的很有趣,可以感受到碳酸泡泡在逼蹦逼蹦的

第二步驟的無水豬鼻貼版型很好,可以完整地貼合鼻子

第三步驟的矽膠點點指套可以將鼻子上的殘留物溫柔的除去

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溫柔的除去鼻子上的粉刺黑頭

定期的清潔才可以有完美的膚質唷~~

  

HOLIKA HOLIKA 官網:www.holikaholika.com.tw

HOLIKA HOLIKA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holikaholikataiwan

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迷霧/雪潤系列唇膏

韓國美妝品牌「HOLIKA HOLIKA」,是喜歡色彩又重視嘴唇保養女孩的新選擇

透明的外觀搭配上心型造型的唇膏,在包裝設計上整個很吸引人

女孩們真的很難抗拒這樣的小心機耶~~這是我這個月最喜歡的產品

 

 除了包裝可愛外,HOLIKA HOLIKA的唇膏含有保濕的複合物橄欖油、葵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

讓唇膏容易顯唇紋的缺點消失不見

最讓我驚豔的除了不顯唇紋外,還有他的顯色度

淡淡的擦上一層就非常顯色,多擦幾層顏色會飽和的非常漂亮

HOLIKA HOLIKA 官網:www.holikaholika.com.tw

HOLIKA HOLIKA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holikaholikataiwan

  

看完五月份的butybox後,是不是也想一起來試試彩妝盒的魅力呢~~

可以先看看下個月的彩妝盒有什麼~~【butybox美妝體驗網】 

有興趣的朋友再線上訂購就可以了!!!!~~(訂購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