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6

大家在挑選化妝水的依據是什麼呢?

有些人認為化妝水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步驟

我認為好的化妝水不但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而且好的化妝水本身就跟其他保養步驟一樣有它的功效

平常的肌膚狀況算是穩定,雖然會出油但是不易冒痘痘

唯一讓我比較介意的就是偶爾肌膚會有小泛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化妝水就是針對肌膚泛紅所設計的

《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

DSC00802

《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

是敏感肌肌膚專用的化妝品,不但是改善泛紅效果的冠軍

還奪下Poco'ce最佳美容獎冠軍、PROMO冠軍、國際品質評鑑大賞 銀賞

可以從獲獎無數中,知道大家對他的肯定

DSC00813

《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

是屬於偏稠狀的化妝水,跟一般水狀的化妝水不太一樣

雖然是稠狀的化妝水,但用起來一點都不用有負擔、或黏膩感

雖然成分中有添加漢方植物,但是卻一點都沒有漢方藥草味

對於想要漢方植物卻又不喜歡藥草味的朋友是一大福音呢!!!!!!

DSC00815

為什麼《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是說針對泛紅肌膚所設計的

在說明之前先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肌膚會容易泛紅

肌膚會泛紅的原因是因為微血管擴張

臉部有許多微血管,特別是臉頰、鼻子、下巴

如果是皮膚薄、敏感肌或是易出油的朋友,任何一點刺激都會讓血管發炎

以至於微血管擴張,血管擴張後紅血球變多,所以臉上肌膚才會變紅

DSC00816

《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有從法國地中海萃取出的美容成分「海洋性精華」

可以調理已經擴張的微血管,經過臨床試驗有86%的受試者臉部泛紅的症狀有減輕

為了讓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完全不使酒精、香料、礦物油、色素、笨氧乙醇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肌膚會有過敏的現象

DSC00820

在冬天時我肌膚泛紅會比較嚴重,但值得慶幸的是蓋完遮瑕基本上就看不太出來

但這就是一個治標不治本、掩耳盜鈴的心態呀~~

想說眼不見為淨,只要看不到就沒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泛紅的情況沒有嚴重到影響整體妝容

所以我才這麼無關緊要吧~~~

但這次試用了《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後,才發現應該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

DSC00822

雙頰部位是我泛紅情形比較明顯的區域,照片中無法發現是因為我已經用了近三個禮拜

所以肌膚的狀態還不錯~~已經看不太出來有任何泛紅的痕跡

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泛紅肌也非常適合使用《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

《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沒有添加酒精、香料、礦物油、色素、笨氧乙醇

所以敏感肌膚也不用怕,給肌膚最安全的配方肌膚才能健康

DSC00826

除了敏感肌也適合外,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很不錯

雖然是屬於稠狀的化妝水,但擦到臉上後就會幻化成水狀

在肌膚的吸收度非常好,擦完之後一點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有些化妝水擦上後你不會感覺到任何的滋潤

就像是拍上清水的感覺,但是《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完全不會

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肌膚的吸飽水的滋潤感

所以就算不是泛紅肌我覺得也一樣會覺得好用

DSC0080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購買網址購買

在網站上面還有購買的優惠方案可以做選擇

購買網址: http://0rz.tw/uaskE 

DSC0105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