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7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牙齒的整齊度、是否白皙開始慢慢地被大家注意

市面上牙齒矯正、美白牙齒的項目產品越來越多元

不管市面上的冷光美白或是陶瓷貼片,價錢都不算漂亮

對於小資女的我,著實無法花下這一筆錢

但是又想要追求牙齒的白皙時該如何是好呢???

最近發現了一個牙齒淨白的產品,不但可以淨白更可以預防牙周病及蛀牙

一舉數得是不是非常的吸引人呀~~~

快跟著我一起來體驗看看《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

《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

是居家使用的美白凝膠,不用透過昂貴的醫美療程

不會伴隨著疼痛,就可以幫助牙齒迅速恢復到出生時的潔白

《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是由牙醫師親自參與商品監製

擁有真正淨白效果的美持凝膠

全部都在日本製作生產,品質更是有保障

凝膠狀的《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讓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只需要按壓2~3下到我們的牙刷上就可以了

電動牙刷或是音波電動牙刷也都可以放心搭配使用唷!!!!

但如果想要讓牙齒淨白的效果更好,可以潔牙後再使用

《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添加了焦磷酸鹽、蘋果酸以及多磷酸三效淨白的成分

可以清除牙漬,讓色素沉澱浮出,搭配牙刷使用就可以輕鬆打擊牙齒泛黃

蘋果酸除了可以讓色素髒污不易附著外,更可以有效的保護牙齒

其他藥用成分及天然萃取物可以預防牙周病及口臭

《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不含發泡劑與研磨劑

所以刷起來不會像一般牙膏會有泡泡,對牙齒也不會有負擔

刷起來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味,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但要記得千萬不可以吞嚥下去唷~~

有好的產品醫定要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才可以讓牙齒淨白的效果更加乘唷~~

牙刷刷頭和牙齒的角度最好的是90度,要刷乾淨不見得一定要大力刷

一次刷1~2顆牙最剛好,要記得動作幅度不要太大

不要忘記牙齒與牙齦的交接處也要仔細的清潔

因為《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液體凝膠的設計,可以深入牙齒與牙齦的縫隙

徹底的清除牙齒縫隙間的汙垢,不但可以預防牙周病及口臭

更可以幫助牙齦緊實、抗老化

DSC01074

使用三個禮拜下來,覺得牙齒真的有比較淨白一點

但如果你想追求的是那種刷一次就可以很明顯看到牙齒變白

我就會推薦你直接去陶瓷貼片或是冷光美白

《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不但可以保健口腔健康,還可以淨白牙齒

是居家牙齒保健的第一首選~~

 

《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購買網址:http://0rz.tw/G1QQ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