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9

在現在每天動輒33度高溫的初夏,該如何安然地度過個夏季呢?

夏天防曬是大家最在乎的一件事情

大多數的朋友都以物理性或化學性的防曬為主

不是擦上防曬乳,就是外出時撐傘或是添加薄外套

但如果可以加上由體內的保養,就可以讓我們的防曬工作做得更完善

DSC0078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夏天的體內保養

除了膠原蛋白及維生素C的補充外,如何讓自己的氣色變更好

讓防曬工作可以更事半功倍,那就非「雪顏7日逆痕錠」了

DSC00794

先讓我賣個關子,先來看看他的包裝

簡單的瓶身設計,讓不管放在家裡或外出攜帶都非常的方便

膠囊的設計,讓吞嚥起來更不會有味道

有些錠狀設計的美容食品,會在吞嚥的過程中吃到他一些比較濃烈的味道

而造成在食用的過程中,會有排斥感

但是「雪顏7日逆痕錠」是採取膠囊設計

所以在吞嚥的過程中,完全不會嘗到味道

讓對味道敏感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唷!!!!!

DSC00797

「雪顏7日逆痕錠」希望給大家上妝般的好氣色

可以讓代謝變好、提升肌膚亮采、養顏美容、對抗暗沉及幫助睡眠

因為「雪顏7日逆痕錠」添加了天然榖胱甘肽、賽洛美、水果多酚、雞冠抽出物、維生素C、玉米胚芽及純水

其中的天然榖胱甘肽濃度更高達98%

榖胱甘肽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為人體抗氧化系統的核心

要對抗老化首要就是抗氧化,中和自由基

他可以改善因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還可以提供肌膚保濕效果

這就是我為什麼說可以讓防曬事半功倍的原因了~~~

而賽洛美及水果多酚,不但可以幫助肌膚角質強力鎖住水分

取自印度醋栗維他命C,可以使肌膚亮澤、亮白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食品級的玻尿酸-雞冠抽取物

完全針對女孩們所需要的去做設計

難怪可以讓女生可以擁有化妝般的好氣色

食用的劑量一天一錠,多食無益唷~~

開始吃的一個多禮拜來,肌膚的穩定度變得更好

就算熬夜一兩個晚上,也沒有痘痘找上門

最讓我覺得驚豔的是,助眠的很不錯!!!

雖然我平常就睡得還不錯,但最近一堆事情在忙

睡眠的品質有變得略差一點,但開始吃「雪顏7日逆痕錠」後

容易做夢跟中途醒來的情形幾乎消失了

女孩們快跟我一起入手「雪顏7日逆痕錠」,來對抗炎炎夏日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