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4

到了夏天,我最喜歡用面膜來保養肌膚了!!!!

洗完澡後,來片冰冰涼涼的面膜最能消除一整天的疲憊

對於混合肌膚的我來說,臉頰兩側是需要大量補水

但是鼻頭的部分又需要有控油,對於要可以滿足不同膚況的混合肌面膜

真的需要好好選擇,不然就只能依造不同需求各敷不同面膜來保養

最近接觸到一個針對混合肌膚設計的面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不是就是為我的膚況所打造的麻?

是不是跟我一樣迫不及待了呢~~~

快跟著我一起來認識這個專為混合性肌膚所設計的「EFG花針修護面膜」

DSC00782

「EFG花針修護面膜」

是專為混合性肌膚所設計的,有天然植萃可以溫和的更新角質

只要敷10分鐘就可以啟動72小時持續的修護肌膚

補充肌膚所需高單位的養分、提升肌膚原生修護力

改善乾燥脫皮、黯淡無光、老廢角質,提供混合性肌膚最佳的修護

DSC00780

簡單白色的包裝,配上插畫風的花朵彩繪

自然又不失品牌所追求只提供天然植萃精華帶給我們肌膚自然的呵護

DSC00769

「EFG花針修護面膜」的面膜被珍珠紙和藍色布膜所包覆

所以在取出時,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有變形或是不好使用的情形

先撕掉白色珍珠紙後,就可以連著藍色布膜一起敷在臉上

DSC00770

「EFG花針修護面膜」是採用天然纖維布膜

跟一般布膜不同的是它採用三維樓層式織法

特殊纖維絲的表面形成幾何多面體,每根纖維相互交疊

可以攜帶更多更豐富的精華液,讓肌膚可以吸收更多精華液

DSC00774

從細節的照片上,更可以看到天然纖維布膜的纖維

纖維的交錯在面膜上形成幾何的多面體

讓面膜更可以輕薄、更貼合肌膚

DSC00772

「EFG花針修護面膜」的面膜剪裁也不錯

眼角、嘴角、鼻翼兩側都可以完美的服貼

而且服貼度很不錯,在敷臉的過程中不容易位移

就算邊敷臉邊做事,面膜還是緊緊地服貼在肌膚上

DSC00806

「EFG花針修護面膜」不添加果酸或杏仁酸,而是添加源自天然植萃的親膚中性精華

幫助肌膚溫和的淘汰老廢角質,不易造成肌膚乾燥或脫皮

所以如果是敏感肌的朋友,我覺得這樣溫和的面膜也一定會適合你們

除了添加天然植萃的親膚中性精華外,還有原生宿生素C和豐富的花萃提取物

不但可以幫助肌膚柔嫩、淨白、緊緻外

豐富的植萃還可以滋養肌膚、安撫肌膚不適

DSC00810

敷完15分鐘後,可以感覺肌膚有透出微微的亮光

整個肌膚的亮度增加了不少,除了亮度明顯的改善外

肌膚的保水度也是非常不錯的!!!

「EFG花針修護面膜」不是那種敷完面膜,臉上會有滿滿精華液的那種

但是卻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是那種肌膚吸飽水的狀態

DSC00812

除了敷完面膜的當下外,隔天上妝的妝容也是會服貼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鼻頭容易出油的部位,出油的情形減少了不少

不會才過中午,鼻頭就像可以煎蛋一樣

無貳嚴選,從所有原料開始經過他們嚴格的把關及測試

對肌膚無害而且能提供肌膚最佳的使用感受

想和我一樣體驗「EFG花針修護面膜」溫和的修護肌膚

快到官網及粉絲專頁去了解吧!!!

官網:http://bit.ly/2HStVbg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HP7kM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