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位真心為你設想的髮型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市面上各大髮廊林立,每一家髮廊的訴求也都不同

有些主打燙髮、有些主打染髮,各家髮廊的專業不同

但能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大多不是髮廊本身,而是髮型師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台北中山區的髮廊《 in circle 》

4

《 in circle 》

是由一群對美髮懷抱熱情的專業造型團隊

秉持著追求讓每個人變美的初衷駐足在台北中山區

不但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和舒適的環境

每位設計師都有擁有多年的剪染燙經驗

讓每個人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美

3

位在台北中山區,雖然不是熱鬧的街道

但比起熱鬧的街道,我更喜歡這種坐落在小巷子有點與世隔絕的獨立

《 in circle 》雖然看起來空間不大,但有地下室的美髮空間

整體的環境規劃設計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不舒服

1

明亮、寬敞的空間,讓人一進來就覺得放鬆

2

有雜誌、電視跟可愛的手機架可以來打發漫長的整理頭髮時間

因為整理頭髮的時間很長,店家還會貼心地準備小點心

7

8

我本身是屬於細軟髮,髮量不多,所以頭頂的部分比較容易塌

又因為長時間染燙,所以髮尾的部分乾燥、分岔

髮質超差的~~但我又喜歡自己頭髮是有顏色的狀態

10

所以miko建議我,先將受損嚴重的髮尾減掉

改變頭髮的長度,利用挑染讓頭髮呈現自然的線條

透過顏色的變化增加頭髮的蓬鬆感

再搭配上護髮,讓受損的頭髮好好的修護

唯有好髮質才可以讓頭髮呈現出自己最完美的狀態

11

顏色的部分是miko幫我調製的

在討論顏色的時候,miko很細心地詢問平常喜歡的顏色

及工作、生活的環境,再根據現在流行的顏色給我建議

我個人很喜歡miko這樣細心的態度

有的時候自己喜歡的流行顏色並不一定會適合自己

所以髮型師適時的給予專業的建議就非常重要

12

miko知道我很在意頭髮看起來的髮量

所以利用顏色的色差來營造頭髮的豐盈感

這一點我覺得超貼心的,配合每個不同的客人

為他們專屬打造適合自己的染髮及造型

13

護髮的部分,因為受損比較嚴重,所以miko建議我使用最新的護髮

「哥德式絲柔護髮」利用奈米級的護髮泡泡去修護頭髮毛鱗片

SSVR SILK的毛髮修護成分可以提供毛髮內的密度

四道的護髮程序,讓頭髮可以更強韌健康

miko一直提醒要讓頭髮健康,護髮真的不可少

不管是要做造型或是染燙,健康的頭髮是基礎

沒有健康的頭髮,一定沒有辦法做出想做的髮型或呈現出想要的顏色

16

即肩的中長髮,低層次的髮尾

隱藏在髮絲間的色澤變化

閃耀在陽光下的變化,讓頭髮顏色的層次更醒目

也讓髮量的厚實度增加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頭髮的顏色超美

miko也準備小包裝的居家護髮給我,還貼心地幫我寫上日期

讓我準時的使用,連護髮手法也一併跟我分享

真的很難遇到這麼貼心、為客人著想的髮型師

幸好有在拍照之前去找miko處理頭髮

才有這麼美的照片~~~~

在拍照的梳化的過程中,彩妝師可是一直稱讚我頭髮的顏色漂亮

可以讓頭髮的造型更加分~~~

6

如果你想找的是,一個可以為你打造專屬的造型的髮型師

如果你想找的是,一個不是只為賺你錢的髮型師

推薦給大家《 in circle 》,相信在這裡一定可以找到

 

《 in circle 》FB:https://goo.gl/SLjGZT

《 in circle 》IG:http://goo.gl/XBFLDD

《 in circle 》miko:https://www.facebook.com/In-circle-Miko-901338919913959/

19

2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