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最讓人害怕的事就是要在臉上塗塗抹抹

所以在夏天中我追求的就是清爽、輕透的妝感

尤其是每天上班的底妝,就是希望可以簡單、快速又輕透

一天高達十個小時的工作時數,太過厚重的底妝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再加上工作地方沒有冷氣,所以過於厚重的底妝會讓我不到中午就土石流

  

最近新發現一個好物「潤色隔離霜」,完全就是專為我打造的上班底妝小物

《 Dr.Douxi朵璽 》的「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 Dr.Douxi朵璽 》擁有台灣20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

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採用精準的比例

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平價奢華的產品

簡單白色的包裝,搭配上不同顏色的亮面瓶蓋

有點低調的奢華感,喜歡這種簡單中帶著小巧思的包裝

紫色字體 & 瓶蓋的是「SPF48晶鑽美機潤色隔離霜」  

綠色字體 & 瓶蓋的是「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

物理性防曬成分,溫和抵抗室內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添加金縷梅成分,可以收斂肌膚多餘油脂

做到加倍控油,在夏日也不怕脫妝土石流

  

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有添加新一代保濕成分-海藻糖

有良好的吸濕性與保水性,可以維持肌膚細胞的含水量

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避免肌膚乾燥

所以在肌膚的水嫩感非常好,一點都不會覺得難推乾

  

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使用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及氧化鋅

不但可以吸附肌膚多餘油脂外,還可以反射紫外線

而且他們都有良好的遮瑕效果

  

直接來看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的遮瑕潤色效果

潤色的效果超好的,肌膚立刻明亮一個色階

肌膚一些小缺點也都瞬間隱形,而且肌膚的水嫩度也很好

  

SPF35的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對我來說完全可以取代底妝

質地水嫩、不黏膩,潤色修飾的效果非常好

只要在薄薄的蓋上一層蜜粉就可以直接出門上班

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非常好推勻,而且就算再加上蜜粉或是粉底

也不會有卡粉或起屑的情形,這點真的非常棒!!!!

一天上班實測下來,因為底妝只有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蜜粉

臉上的妝感非常輕透,一整天下來肌膚的出油情況

只有鼻頭有點出油,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騎車移動

所以覺得SPF35的防曬度有點不夠 (我私心更愛SPF48的晶鑽美機潤色隔離霜)

但如果是在辦公室工作的朋友,我覺得SPF35的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就很適合

《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 

SPF48高係數的防曬力,長效隔離陽光對肌膚的負擔

添加尿囊素,讓肌膚加倍保濕、不悶熱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維持美麗妝感好氣色

  

和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一樣使用的是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及氧化鋅

可以吸附肌膚多餘油脂外,還可以反射紫外線

是帶膚色的乳液狀,質地非常細滑

但卻不用擔心會推不勻或有卡粉的情形

使用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或是防曬,最怕遇到的問題就是卡粉

有些廠牌的潤色隔離會非常容易推不勻,或是在鼻翼的位置容易出現卡粉

但是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連在肌膚紋路明顯的手背都可以完全服貼

一點都沒有不勻或卡粉的情況,這一點讓我非常滿意

  

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添加特殊的保濕成分-庫拉索蘆薈

不但可以維持肌膚的含水量,還可以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

長時間的待在戶外,不用擔心肌膚會缺水外

也不但擔心曬後肌膚會有什麼狀況

   

我個人非常滿意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的修飾潤色效果

第一次只上半邊臉時,完全被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給嚇到了

完全沒有想到修飾潤色的效果這麼驚人

我只上了淡淡的一層,就可以看到肌膚完全出現色差

除了膚色上的差異外,肌膚的保濕度、透亮度整個便超好的

肌膚上的小瑕疵也都完全隱形了

如果臉上有比較嚴重的瑕疵還是建議搭配遮瑕

對於上班妝容追求快速輕透的我來說,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真的就是神一樣的存在

保養過後,連防曬都不用途,塗上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後

防曬、遮瑕、潤色一次完成,再簡單的蓋上薄薄一層蜜粉後

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開始使用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後,完全愛上這樣神速的上班妝容

 

上班實測十小時後,我覺得比起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更適合東奔西跑的我

出油的狀況也是比較集中在鼻子跟些許額頭的部分

但在一整天都沒有補妝的情況下,我覺得出油的狀況不算嚴重

都在可以接收的範圍中,稍微用衛生紙壓掉油光就行了

肌膚的保水維持度我覺得很不錯,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肌膚有乾燥的感覺

如果想追求快速輕透的妝容,那千萬不要錯過Dr.Douxi朵璽的「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去粉絲專頁了解

SPF35水樣美肌潤色隔離霜:https://goo.gl/78XdmN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https://goo.gl/DTLpxE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