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冬天我更喜歡在夏天敷面膜,敷上一片冰冰涼涼面膜

在夏天除了保養外,更讓我覺得消暑

所以一旦進入夏天,就開始進入我兩天敷一次的面膜生活

老實說,台灣面膜的種類肯定超過百款

不同品牌、不同功效、不同質感、不同價位

可以選擇的總類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

我自己的習慣是依照價位跟效果來選擇面膜

一分錢一分貨亙古不變,平日的保養我習慣用中低價位的面膜來保養自己

如果遇重要場合,我就會選擇價位高一點、效果明顯一點的面膜來保養

我想大部分的朋友跟我一樣都是小資女

還是希望可以用經濟實惠的價錢來保養自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屬於中價位的面膜,最棒的是它可是MADE IN TAIWAN

【M22】以保濕為根本,提升肌膚質感與透明度,正確地做好保濕才是肌膚的庇護

【M22】的理念跟我對肌膚的想法一致,我沒有特別想追求白皙

但是對於肌膚保濕我可是非常重視的,當肌膚的保濕打底有做好

不管事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或是肌膚本身的狀況都是比較好

【M22】家的產品沒有添加修飾劑、高濃度含藥、速效成分這些肌膚不需要的成分

使用數家國際大廠專利成分,與具法國有機認證的原料添加

使用安全穩定的原料來源,給肌膚安全的呵護

而且全程堅持低溫製造,保持植粹原料最佳活性

讓肌膚可以接受安全、穩定、效能明確的配方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M22】家兩款的面膜《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 & 《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

《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

保濕舒緩強化肌底,加倍保濕打造水潤肌

添加有機蝴蝶花、水解小麥蛋白、洋甘菊萃取,則可以修護調理肌膚,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

玻尿酸、維他命B5、多重保濕因子,可以緊緊的鎖住肌膚水分,高倍的為肌膚補水

除了幫肌膚高度補水外,還有添加創新保濕因子

即使在非常低的濕度下,仍然可以發揮非常優異的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水平衡

深藍色包裝的《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是採用三層設計

一層白色珍珠紙、一層天絲面膜、一層藍色布膜

因為天絲面膜比較薄,所以一定要乖乖按照使用步驟來

才可以比較順利的敷上唷~~~

先拿掉白色的珍珠紙,連著藍色的布膜直接敷在臉上

敷在臉上後再拿掉藍色的布膜,這時候最好用手協助按壓天絲面膜

這樣再拿掉藍色布膜時,才不會發生連天絲面膜也一起移動的慘劇 

可以看到天絲面膜真的非常的輕薄,敷在臉上真的快要隱形了

天絲面膜的服貼度非常好,各個角度都可以完美的貼合肌膚

《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是採用tencel中等級最高的一種纖維

是奧地利蘭精公司製造最高等級的一種纖維

他可以吸附多達十倍的精華液,保水度非常好

光滑平整如絲質般的親膚性,連敏感肌膚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服貼度,真的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死角

《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敷完後,臉上肌膚是還有殘留一些精華液在臉上

稍稍按摩一下,精華液就會吸收到肌膚裡面

不是那種需要按壓很久才會吸收的那種面膜

敷完後肌膚的保水度很明顯的增加了

我覺得讓人覺得最有感覺的不是在剛敷完的時候

而是在隔天早上,經過一個晚上後肌膚的狀態變得非常的好

隔一天上妝時,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肌膚變得更水嫩

這樣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到第三天~~

 

這一款《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平時的基本保養

一片的單價不到80塊,一個禮拜敷個一兩片也不會太傷本

接下來要介紹的面膜,是屬於【M22】比較高單價一點點的面膜

我個人覺得效果比保好很多

非常適合一到兩個禮拜一次的重點保養

 《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

添加史上最強保濕-水磁膜玻尿酸4.0

是由天然透明質酸鈉HA通過交聯反應得到的超高分子量聚合物

為3D立體網狀結構,可以均勻的覆蓋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

保濕力勝於一班的玻尿酸,長效保濕持久度可達8小時

  

 《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的生物纖維面膜有別於一般的生物纖維面膜

他是採單一菌株單片培養的生物纖維面膜,纖維直徑只有20-100奈米

是自然界中最細的有機纖維,可以深入50奈米的肌膚毛孔內

完美的貼合並緊緊附著在肌膚表層

生物纖維面膜跟一般面膜的質感不太一樣

是呈現QQ像果凍狀的面膜,敷起來的觸感也比一般的面膜還要細緻

《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的服貼度超好,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死角

而且QQ的生物纖維面膜在敷臉的過程中不容易發生位移或是不服貼的情形

所以邊敷面膜邊做家事或是處理其他事情,也不用擔心面膜移動

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要記得面膜不是敷越久效果越好唷~~~

拿下面膜後,會發現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不多

就是肌膚表面微微濕潤的程度而已

但當你手碰到臉上肌膚時,就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

臉上肌膚完全就是吸飽水的狀態,完全是會讓你驚訝的程度

輕拍後剩餘不多的精華液也立刻被肌膚所吸收

不愧是添加史上最強的保濕成分,完全可以在敷完後立馬有感

肌膚在補滿水的狀態,不管細緻度或是彈性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臉上的一些小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細紋的出現有一部分就是因為肌膚缺水,所以把肌膚補滿水細紋自然就會消失

《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的肌膚保濕度比《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好一點

肌膚保濕的持久度也很不錯,使用後上妝的效果變得更加服貼

而且隔天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在夏天真的很適合一個禮拜保養使用一片

《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不管什麼肌況都非常適合使用

連醫美術後都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擔心對肌膚會造成什麼負擔

【M22】《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 & 《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真的很適合夏天來保養肌膚

中高價位的面膜都有,而且它們家的保濕效果真的都不錯

可以依造自己的預算來選擇要用哪一款的保濕面膜唷~~~

【M22】官網:https://www.m22.com.tw/

【M22】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22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