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除了感嘆時間不夠外

最怕的就是在臉上出現歲月的痕跡了

這次參加了蔗蜜坊M'elasse的恆久輕嫩抗老體驗 

也很幸運的入選了,獲得《恆久輕嫩修護露》試用體驗的機會

剛收到《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立刻就被包裝給迷住了

女生對於漂亮有質感的包裝真的非常沒有抵抗力

淡淡的粉色包裝,質感真的超好的

連按壓滴管都是跟瓶蓋一體成形,捨棄了橡膠壓頭

還未使用都覺得這樣的包裝質感可以入手了

按壓式的滴管,讓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更精準的拿捏份量

而且也比較沒有交叉汙染的風險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滴管的設計

《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屬於較濃稠透明的精華液體

帶著淡淡的香味,我個人非常喜歡《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的味道

是那種淡淡優雅的香味,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也因為這樣的香味,讓我每天更期待使用他

步入輕熟女的我屬於混合性肌膚,鼻頭易出油但兩頰偏乾

所以平時我非常注重肌膚保濕這一個部分

但隨著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後,如何抵抗及預防肌膚老化也開始慢慢重視

《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可以提高肌膚防護力、延緩肌膚老化及舒緩肌膚壓力

裡面添加了取得美國專利認證的賦活修復素

由比菲德氏菌發酵培養的活性物質,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並且防止肌膚老化,對於輕熟女的我真的超級需要的

再加上現在空氣中這麼多有害的物質,真的要打好肌膚基礎

偏濃稠狀的《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在臉上的吸收度非常好

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擦完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自然的透亮及保濕

《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我會使用在化妝水後

先給肌膚完美的修護露,再搭配其他功效的保養品

讓保養的過程可以事半功倍.....

使用了快兩個禮拜來,肌膚的狀況真的一天比一天更穩定

除了有添加美國專利的賦活修護露外,所添加的乳木果油、多糖保濕鎖水因子

和玻尿酸,都讓肌膚變得更水嫩、光澤

讓我覺得意外的是,肌膚的觸感變得更加細緻有彈性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讓我超滿意的,默默地已經在瀏覽下一個想入手的商品了

覺得使用的效果真的超棒,所以這次的合照我可是素顏上陣 (無修圖無美肌)

讓大家用最直接的方式看到《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的表現

 

剛在官網中發現《M'elasse恆久輕嫩修護露》現在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唷~~(點我)

或上momo網購平台搜尋「蔗蜜坊」也可以買得到喔!

M'elasse蔗蜜坊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lasse.Co/

M'elasse蔗蜜坊 官網:http://www.melasse.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