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的重要應該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吧!!!!

除了卸除彩妝、也要卸除空氣中的髒污對臉上肌膚的影響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非常多,有水狀、油狀、霜狀、乳液狀

可以依造自己的膚況、有無接睫毛或是價錢來選擇

之前因為有接睫毛,所以使用的卸妝產品都以無油成分的水狀產品為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新接觸到的卸妝新寵《 潔淨火山卸妝泥 》

《 潔淨火山卸妝泥 》

以摩洛哥火山岩泥為主要成分

可以深層清理皮溝污垢,幫助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及雜質,緊緻毛孔

溫和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回復健康透亮 

之前沒有使用過這種卸妝產品,光看名字以為是厚重的泥狀

但沒想到原來跟我所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完全打破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 潔淨火山卸妝泥 》完全打破我對泥類卸妝品的迷思

如果你也沒用過BERLYETAGA柏麗塔嘉的《 潔淨火山卸妝泥 》

快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先來看看《 潔淨火山卸妝泥 》的質地比較偏乳液狀

雖然是卸妝泥但不是那種濃稠的泥霜狀,而且偏向滑順的乳液狀

因為裡面成分有添加向日葵花籽油,所以如果有接睫毛的朋友先PASS

如果沒有試過卸妝泥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 潔淨火山卸妝泥 》取適量的卸妝泥塗滿到臉上就可以開始卸妝了

和著卸妝泥一起在臉上按摩,是沒有太特別香味的卸妝泥

如果是不喜歡香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卸妝泥  

我個人是連嘴唇的部分也會一起使用,但是眼妝的部分就不建議了

眼妝的部分還是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會比較好唷!!!!

《 潔淨火山卸妝泥 》是以摩洛哥火山岩泥黏土為主要成分

不但可以幫助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及雜質,緊緻毛孔

更可以溫和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

肌膚要好除了要將毛孔內的髒污及雜質徹底清潔外,角質的去除也是非常重要的

卸妝泥使用在臉上很像是非常滋潤的乳液塗抹在臉上的感覺

不會像卸妝油類的產品讓人覺得油膩,臉上肌膚是清爽的感覺

添加的向日葵花籽油富含天然維生素E,在乳化彩妝的同時

可以促進肌膚活力,瞬間恢復肌膚柔滑水嫩

而添加的綠茶則含有豐富的茶多酚

可以協助肌膚控油,深層清清潔肌膚,達到完美淨膚的功效

《 潔淨火山卸妝泥 》的彩妝卸除力還不賴,連防水的彩妝都可以完整的卸除

不管是平日上班簡單妝容或是去夜店、出遊的大濃妝

都可以輕鬆、完整的卸除掉

在使用近三個禮拜以來,肌膚的狀況都非常的穩定

最讓我喜歡的是卸完妝後,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

不會有太過乾澀、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 潔淨火山卸妝泥 》裡獨特添加的巴西碧璽電氣石

獨特的礦物可以協同保養成分,為肌膚注入滿滿元氣

可以改善肌膚蠟黃及粗大毛孔,讓肌膚恢復澎潤光澤

使用一個禮拜後,肌膚的蠟黃改善度有感

   

還沒有體驗過卸妝泥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潔淨火山卸妝泥 》

來體驗一下用摩洛哥火山岩泥來徹底清潔肌膚

溫和帶走老廢角質,回復年輕緊實容顏

趕快附上柏麗塔嘉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快去了解一下

BERLYETAGA柏麗塔嘉 官網

BERLYETAGA柏麗塔嘉 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