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漸漸變老(不~~~)是成熟

肌膚已經不是單純水類的保養品可以呵護的

熟齡肌需要更強大的保濕,油類的保濕是不可或缺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非常討厭油膩感呢~~

所以要挑選油類保養品很常遇到使用過一兩次就受不了油膩感

最近新試用到一款精華油,在塗滿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是在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是我用過最最清爽、不油膩的精華油!!!!!

趕快來看看我的試用分享~~~

《 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 》

肌膚需要油和水的保濕,比起複合式的乳霜和精華乳

有時候純油的保濕力、潤澤力是肌膚最容易接受的

  

淡綠色的No.8覺醒精華油,採按壓滴管設計讓使用起來更方便

在瓶口的部分,有多增加一圈緩衝的軟墊

使用滴管時,不會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打翻

緩衝的軟墊提供多一層的保護,這是在其他滴管設計的保養品中沒有看到的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設計的,因為我偶而會不小心打翻保養品

  

《SHER夏爾-水感精華 No.8覺醒精華油 》

覺醒精華油呈顯淡淡的綠色,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雖然是說精華油,但是質感不是非常油狀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比較偏向液狀的精華液

  

在肌膚上的吸收度非常好,完全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肌膚就可以完全吸收掉,最棒的是完全一點都不用有油膩感

  

肌膚有沒有足夠的保濕力,可以從妝感的持妝度跟肌膚出油的狀態

中午過後如果肌膚妝感出現裂痕或是已呈現油田一片

那就是肌膚的保濕度不夠,所以不貼妝跟出油的情況就會出現

尤其年紀越大,肌膚的保濕力真的越弱

有時候乳狀的保濕產品真的有點不夠力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油類的保養品給足肌膚保濕力

  

《 No.8覺醒精華油 》為什麼可以讓肌膚持續保濕呢?

是因為添加了WSK專利銀耳玻尿酸和清酒酵母液

可以有效的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軟化角質並有效的防止水分蒸發

也可以改善肌膚細紋,使肌膚光澤有彈性,進而緊緻肌膚

除了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外,如何抵禦外界傷害的加拿大深海專利Abyssine657舒緩修護賦活因子和藍藻亮白精華

可以舒緩、減輕因日常壓力及外界傷害所帶來的肌膚老化問題

並在肌膚表面呈型保護膜,阻擋外在環境中帶來的老化危機,使肌膚更健康亮麗

  

擦完《 No.8覺醒精華油 》,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滋潤度變很好

但是卻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大部分油類得保養品都需要一段時間

油類的保養品才會被吸收,但就算被肌膚吸收後

還是可以感覺到淡淡的油光及油膩感

可是《 No.8覺醒精華油 》完全顛覆我對油類保養品的印象

來看看我的小實驗吧~~~~

  

照片有的時候無法很真實的讓大家感受到《 No.8覺醒精華油 》到底有多不油膩

所以透過小實驗讓大家可以更清楚得明白到底有多清爽~~

在擦完《 No.8覺醒精華油 》約30秒後,用衛生紙直接蓋上臉頰

如果臉上有任何一點油膩光,在衛生紙上可是會無所遁形的

但各位看官,你看看你看看,衛生紙上只有壓痕看不到一絲油光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No.8覺醒精華油 》到底有多清爽了吧!!!!

使用一個禮拜下來,肌膚的保濕度跟穩定度真的有提升

一點都不油膩的《 No.8覺醒精華油 》,讓我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排斥

可以讓人長時間的使用的保養品才是好保養品

  

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讓自己的生活跟肌膚都可以活力有自信

零油感保濕,超覺醒肌膚,不讓夏季肌膚油光滿面

如果你跟我之前一樣很害怕油膩的油類保養

非常推薦你試試看《 No.8覺醒精華油 》

一點都不會感受到油膩的油類保養品

想看更多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