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研 QYEN,以溫和舒敏為前提,希望讓敏感性肌膚者不必再無限嘗試

因為選擇巧研等於選擇舒適

所以在這樣的理念下,巧研希望可以優化保養程序

所以提出了「輕保養」的概念!!!!

並研發出純粹潔淨的保產品,讓有肌膚困擾的朋友能有更多的選擇

巧研希望保養不僅僅是保養,而是一件可以撫慰人心的事

我非常喜歡巧研簡單的包裝設計,如同他們想要傳達的理念

「純粹、潔淨」,用純粹潔淨的產品給肌膚最溫和的保養

讓我最期待的是被叫做神仙水的燕麥水潤保濕露

《 燕麥水潤保濕露 》

有愛用者把它叫做神仙水,剛聽到時覺得是否有些誇張

但實際使用過後才發現為什麼愛用者會把它叫做神仙水了~~

有很多朋友在使用保養品時常會覺得保養品無法被吸收

就算廣告上講的效果再好,但實際使用在臉上時卻看不到成效

在使用精華液之前,一定要有化妝水這一個步驟

當肌膚的角質層呈現缺水的狀態時,這時候抹上去所有的保養品都是無法被吸收的

所以首先要讓肌膚先吸飽水,這樣後續的保養品才可以有效的被吸收

而神仙水就是有這樣超強的保濕緊潤能力,使肌膚可以完全的保水

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好~~

巧研是第一個把燕麥萃取精華加入化妝水中的品牌

燕麥萃取的成分溫和,所以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燕麥麩皮中的蛋白質解離成小分子肽,不但溫和還有保濕因子的作用

可以為肌膚建立強效的鎖水保護膜

  

完全水狀的 燕麥水潤保濕露,沒有濃烈的人工香味對於香味敏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個人會依照當天的肌膚狀況決定使用化妝棉或是直接用手

如果當天有卸妝的動作,我就會使用化妝棉來上 燕麥水潤保濕露

順便幫臉做二次清潔的動作~~

燕麥水潤保濕露在肌膚上的吸收度很不錯,雖然是完全水狀的保濕露

但跟一般的自來水可是不同的呢~~

擦上 燕麥水潤保濕露後可以非常明顯地感覺到肌膚變水嫩

而且肌膚的穩定度變很好,前幾個禮拜工作壓力很大

偶爾還需要熬夜,非常擔心痘痘會找上門

但是使用巧研這幾個禮拜,肌膚都非常聽話、穩定

在熬夜後或是有重要場合的時候,我會使用 燕麥水潤保濕露來濕敷

濕敷的時間不需要跟面膜一樣長,大約五分鐘就可以了!!!

濕敷後,更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嫩感唷~~

濕敷完 燕麥水潤保濕露後,肌膚的透亮感更好

上妝也會變得更貼妝,比較不容易泛油光唷~~~

《 精靈植粹修護乳 》

使用五種植萃純露,什麼是純露?純露又叫做花水

以蒸餾方式提煉出純水+植物精華

可以溫和不刺激的為肌膚補水保濕

五種純露是高效保水的玫瑰、緊緻的金縷梅、細緻的檸檬馬鞭草、撫紋的岩玫瑰、鎮靜舒緩的羅馬洋甘菊

水感配方的修護乳,為肌膚保濕又不怕黏膩感

精靈植粹修護乳是屬於質地比較輕柔的乳液,帶著淡淡的純露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在肌膚上的吸收度也還不錯

 

我個人最害怕黏膩的乳液了,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中還用到黏膩的乳液

那真的不是只有阿雜而已,肌膚還很容易冒痘痘呢~~~

精靈植粹修護乳的水感配方讓擦在肌膚上一點都不用有黏膩感

不僅沒有黏膩油感,但卻可以有效的幫助肌膚鎖水保水

有時晚上洗完澡,簡單拍個燕麥水潤保濕露再擦上精靈植粹修護乳

簡單兩個步驟,就可以讓肌膚保水、修護,找到屬於自己肌膚的輕保養

 

  

巧研QYEN 官方網站:https://www.q-yen.com/

巧研QYEN FB粉絲專頁:QYEN 巧研生活保養學

PINKOI:https://goo.gl/Yc51eT

哪裡買:燕麥水潤保濕露(點我) 精靈植粹修護乳(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