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天真的沒辦法沒有面膜,一個禮拜至少都要敷上個2-3片

但並不是每款面膜都是盒天天敷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天天敷的面膜

添加了酵素和酵母的雙效面膜,不管是乾性肌、混合肌或是熟齡肌

都非常適合使用唷~~而且溫和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造成肌膚負擔

SEXYLOOK之前推出的酵素面膜可是造成一股搶購旋風

現在推出升級版的《 雙酵面膜 》,酵素可以代謝肌膚老廢角質並活化肌膚

而酵母可以讓肌膚細緻提升肌膚彈力,所以敷出光滑無暇肌就是這麼簡單~~

《 SEXYLOOK雙酵面膜 》使用珍貴酵母萃取搭配75種蔬果酵素萃取

讓肌膚所需要的都濃縮在面膜中,雙酵盒體讓肌膚雙效潤澤、透亮

  

■【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 舒緩肌膚有酵補水

保溼只要做得好,肌膚的問題真的可以減少許多

不論是光澤度、出油程度,都會因為有沒有做到保溼動作而改善

在夏天中除了亮白外,我最重視的就是肌膚的保溼

保濕類的面膜是我在夏天中最常使用的一款

使用75種蔬果酵素萃取和珍貴酵母萃取,讓保溼超有感

 

面膜只屬於比較接近隱形面膜的質感,服貼度非常好

輕薄服貼,讓在敷面膜時不用擔心嚇到人

就算邊做家事也不用擔心面膜會有位移的情形發生

SEXYLOOK的雙效面膜只需要敷10-15分鐘即可

雖然只有敷10-15分鐘,但效果非常好

臉上肌膚的保溼效果很顯著,對肌膚的保濕補水力很好

隔天肌膚的狀況持續力也不錯!!!!!

■【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 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

大家除了追求肌膚的光澤、保溼與白皙外,還有什麼是妳們也很在意的呢?

肌膚的緊實跟細嫩也是我非常在意的肌膚問題

是面上的面膜大多都使修護、美白及保濕為主

第一次看到主打提升肌膚細嫩度的面膜

真的是讓我非常好奇,也超想試試看到底敷完會有多細嫩  

《 雙酵特嫩面膜 》的面膜紙是淡淡的粉橘色,跟一般的面膜顏色不太一樣

面膜紙的質感介於隱形面膜跟蠶絲面膜間

面膜的服貼度很好,剪裁也滿適合我的臉型

不管是額頭、鼻翼或臉頰都可以完整的貼合

添加了西印度櫻桃、紅石榴萃取;白藜蘆醇、Q10、玻尿酸、維他命B5

帶著淡淡的果香味,大約只要敷10-15分鐘即可

敷完之後臉上的滋潤度非常好

讓人覺得最驚訝的是,當手碰到臉頰那的一瞬間

除了可以感覺到臉上的保溼度外,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彈力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 – 提亮暗沉膚色

夏天除了保溼外,當然要當個亮白女孩

添加酵母萃取的SEXYLOOK,可以改善肌膚的光澤感

大家都知道以添加酵母為主打的國際大牌,酵母神仙水可以改善暗沉

調整膚況,讓肌膚善發出自然的透亮

敷完之後,除了有保溼感外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亮度

有重要場合前超適合來上一片

也想體驗看看酵素、酵母雙酵面膜的朋友趕快一起入手吧!!!!

SEXYLOOK官方網站: https://goo.gl/Atpr7x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YLOOK 雙酵面膜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