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潔家裡時,大家習慣使用什麼呢?

清水?清潔劑?漂白水?

清水怕不夠乾淨、清潔劑怕有化學藥劑殘留、漂白水擔心小朋友碰到

所以選擇天然的清潔劑就變得十分重要

全天然植物萃取,不含石化化合物、化學顏料

人工起泡劑、塑化劑、螢光劑及重金屬,使用起來安心又乾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全方位環保淨元素 》

是全天然植物礦物萃取成分和深海岩晶等礦物質微量元素

不但可以有效深層清潔,還可以消毒和殺菌

因為不含化學原料,所以不論是蔬果清洗、寵物清洗、殺菌防蟲都管用

跟大家分享幾種我平常會使用清潔的方式

  

   

環境清潔 (比例1:10)

《 全方位環保淨元素 》兌上10倍的水,可以用在一般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這樣的使用方式不但可以清潔環境

還可以順便作環境的消毒動作

而且還可以有驅蟲的效果,因為昆蟲屬於酸性

會被天然鹼性的元素破壞無法存活

在夏天使用還可以有效的預防登革熱,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如果有隨身小瓶就可以隨身攜帶

在外面用餐時可以清潔桌面及環境

如果是有小孩的家長這樣隨身瓶更是不可或缺

馬桶衛浴、磁磚清潔 (比例1:5)

對於馬桶及衛浴的污垢可以有效的清除

噴上稀釋的全方位環保淨元素後,用溫熱水洗刷乾淨即可

全方位環保淨元素 隨著水管流到下水道還可以讓水管內不易滋生細菌

對於天然環保的清潔劑大家可能會是否洗得乾淨的疑慮

但大家完全不用擔心,清潔力非常好

而且完全不用會化學藥劑的味道

在清潔環境中更讓人放心

對於玉是陳年的汙垢,清潔力非常好

不需要太多的清潔劑,就可以將汙垢刷起來

保持浴室的清潔與乾淨

   

 

米與蔬果清洗 (比例1:5)

用1:5的稀釋液直接噴洗米或蔬果,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對於殘留在蔬果上的農藥,我們無法用肉眼來辨別

透過全方位環保淨元素的幫助下,讓殘留的農藥消失

讓我們可以吃的健康又安心

不用擔心會有味道殘留,用全方位環保淨元素洗後的米或蔬果味道還是一樣好

當然除了我自己常使用的這三種清潔外

還有更多清洗方式(點我)

可以依照自己的清潔需求來使用唷~~

使用全天然植物礦物萃取的清潔劑,讓我們不但可以保持我們周遭環境的清潔

可以不依賴化學要記,對環境友善不對大自然造成傷害

 

舒耐潔有機公園 官網:https://www.snbiopark.com

全方位環保淨元素 購買網址:https://www.snbiopark.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09_149&product_id=6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