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歡使用哪種產品來清潔身體?

我自己是熱愛「皂」勝於「沐浴乳」的女子

不喜歡過多化學參加的沐浴用品,所以天然的皂就是我清潔的首選

市面上的可以找到的「皂」非常多,這幾年非常流行手工皂

但也不全然是手工作的皂就會比較好、比較適合自己

我個人秉持著神農氏試百草的精神,每款有興趣的皂都要洗過一輪

如果不適合就淘汰變成洗手皂,也不會浪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紓壓的芬多精美容皂

在洗澡的同時,會感覺沐浴在森林之中,不但可以清潔身體

更能在洗澡的過程中釋放自己的壓力.....

《造美淨界》 皇家水晶皂No.7 - 芬多精美容皂

添加芬多精精華,不但可以讓人放鬆,也可以讓肌膚釋放壓力

芬多精有助於強化肌膚防護力,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尤其是空氣汙染日益嚴重的現在,抵禦髒汙的同時也要增強自身保護力

溫合配方PH5.5,所以不管哪一種膚況的朋友都適合

一打封膜就可以聞到香香的芬多精,感覺就像置身在森林中

超喜歡這樣療癒的香味的,迫不及待想使用了~~

芬多精美容皂不管臉上肌膚或身體都適用

我自己是喜歡被芬多精圍繞,所以我大面積的使用在身體肌膚上

圓形造型的芬多精美容皂,在使用上大小不會不好拿

稍微加水搓揉,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沫

有些朋友對於皂會有一種迷思,認為皂的泡沫都非常粗

但是芬多精美容皂的泡沫細緻,而且搓揉的過程中芬多精的香味一直圍繞

所以用它來洗澡真的非常舒服,彷彿沐浴在森林之中

一整天的疲勞彷彿也可以隨之消失

看看這個泡沫,多有彈性、多細緻呀!!!!

這樣細緻的泡沫洗臉完全沒有問題唷~~~

很喜歡不用太多水就可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沫

細緻的泡沫不但可以帶給肌膚溫柔的觸感

也可以幫忙肌膚帶走髒汙,但在帶走髒污的同時卻不會帶走肌膚過多的油脂

讓肌膚變得乾澀,如果有肌膚有脫皮的情形

這款芬多精美容皂可以讓脫皮的情形獲得控制或改善

當然如果太嚴重還是需要去看醫生拉~~~

喜歡洗完之後,肌膚散發出淡淡的芬多精香味

而且肌膚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就算是冬天使用也很適合唷~~~

最近工作壓力大,每天上班都好想趕快回家洗個澡

徜徉在芬多精美容皂營造的放鬆氛圍

喜歡皂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唷~~

 

造美淨界官網:http://www.jqjq.com.tw/

造美淨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造美淨界生技有限公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