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相信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隨著染燙頭髮的流行

對於頭髮、頭皮的傷害,不用我多說吧~~~

我本身的頭髮是細軟髮,髮量又不算多

所以一直希望頭髮可以健康粗壯一點,只要頭髮健康有彈性

頭量、髮質自然也就看起來會比較多比較好一點

最近剛接觸了一個來自泰國的新品牌《 Catherine 》

《 Catherine 》為了健康美麗而努力不懈的研發,追求天然、健康

不僅要取之自然、用之自然,更要回饋自然

追求百分百植萃,不添加化學成分,要做我們頭髮的守護神

沒有添加防腐劑、酒精、雌激素,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包含了洗髮精、潤髮乳及養髮液

要讓頭髮從根本的健康,當然就是需要一連串的養護

從頭髮的深層清潔、修護受損,到最後養護固髮

從清潔、修護、養護三方面著手,讓頭髮不論內外都可以徹底健康起來

 Catherine 健髮洗髮精

 Catherine 健髮洗髮精是使用六年的頂級人參

人參中的皂甘成分有防落固髮的功效

人參皂甘可以調理毛囊,給予毛囊足夠營養,髮根變粗,頭髮不易掉落

可以讓髮根變粗、讓頭髮不容易掉落一直是細軟髮的願望

所以我非常期待它的效果~~~

  

在使用之前,我一直很擔心會有我個人不喜歡的人參味

但 Catherine 健髮洗髮精有添加迷迭香,所以味道聞起來是很清爽的味道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在洗頭的過程中一直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香味

 Catherine 健髮洗髮精的泡沫很細緻也非常好起泡

我覺得清潔力很不錯,但洗完之後不會覺得髮絲乾澀

清潔頭髮需要洗兩次,第一次先帶走頭髮上的髒汙

所以第一次清洗泡泡比較少正常的唷~~

第二次再做頭髮徹底的清潔,這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泡泡的豐厚感

沖掉洗髮精後,除了不會乾澀外頭髮的柔順度也都有中等的水準

如果沒有使用潤髮乳也是很可以唷~~~

洗了幾個禮拜下來,真的發現頭髮變得比較健康、不容易掉落

在排水孔的髮量真的減少,讓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細軟髮的我真的很擔心髮量變少,有禿頭的傾向

  

  

Catherine 健髮潤髮乳

同一系列的健髮潤髮乳,除了一樣有人參皂甘外

還有添加了水解大豆蛋白,可以滋養髮根並調理受損頭髮

洗潤髮品使用同一系列的,可以不用擔心香味會有衝突

對於追求一致感的朋友使用同一系列的髮品是非常好的選擇

乳液狀的 健髮潤髮乳,因為有添加人參皂甘所以我連髮根都會使用

均勻地塗滿在頭髮上後,就可以靜置5到10分鐘

我習慣用先用鯊魚夾夾起來,再進行洗澡的動作

在洗澡的同時,水蒸氣還可以順便幫頭髮進行熱敷

洗好身體後,也同時完成潤髮的動作,可以一起沖掉

  

沖掉潤髮乳後,頭髮變得超級滑順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味,真的是非常的舒服

頭髮除了滑順度有之外,還可以感覺到髮根的地方蓬度變得比較好

不容易會有頭髮完全貼緊頭皮的情況出現

   

 Catherine 健髮養髮液

一樣使用六年的頂級人參,可以讓髮根強壯

不需要沖洗的養髮液體,可以讓頭皮將營養成分更吸收

  

大約2-3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過與不及對頭皮都會造成傷害唷~~

因為我平常都兩天洗一次頭髮,所以洗完頭髮後都會順便噴上養髮液

因為額頭高,所以前緣的髮際線處是我的重點

噴上養髮液在稍稍用指腹按摩頭皮,讓所有的營養成分更吸收

使用幾個禮拜下來,頭髮的強韌度真的有變得比較好一點

我在乖乖使用幾個月,來觀察看看頭皮髮線前緣較稀疏的頭髮有沒有長出來

但只有單單這幾個禮拜的使用,已經讓我非常滿意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又和我一樣非常怕自己因為掉髮太多變禿頭

那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

http://www.justwoman.tw/buy/32001Buy.aspx?id=9D3D7BF1-D064-4222-812F-4D0ECB843870 (點我購買)

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可以找的到唷~~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