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挑選小朋友的零食時,會注意那些或是選擇什麼呢?

我個人挑選的重點是天然、低糖、沒有化學添加物為主

食用過多的糖分,除了容易造成肥胖外,也容易造成小孩注意力的不集中

食用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會對肝臟及神經系統造成傷害

所以要給小朋友吃的零嘴,我一定會盡量挑選天然、沒有添加物的

【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使用紐西蘭天然優格與新鮮水果製作,運用了急速冷凍乾燥技術

可以瞬間將食材的水分抽乾,鎖住原始營養跟風味,還可以創造爽脆口感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劑,讓吃起來更安心

【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原味

益菌優格豆除了食材天然外,還富含益生菌,每克至少100萬CFU有益菌 

還是優質蛋白來源,吃零嘴還能補充優質的蛋白質

原味的優格豆,優格的味道比較明顯,帶著一點點微甜

但因為是原味的,所以接受度應人而異,如果不喜歡優格的朋友

草莓跟綜合莓果的口味會比較不挑人

  

【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草莓

使用新鮮的草莓和優格做成,有淡淡的草莓香跟甜

不是那種人工的香精味,顏色也是淡淡粉紅

這個口味是我姪兒的最愛,不是人工的草莓味

讓他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綜合莓果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微酸甜的莓果跟優格真的超搭的

小包裝的設計,讓出外攜帶也變得非常方便

不管外出、旅行,在隨身包包中放上一包

小孩在吵鬧或肚子餓時,就可以來一包堵住小孩

原味優格豆是比較方便收藏的拉鍊袋,沒有吃完時的保存很便利

草莓、莓果口味的則是攜帶方便的小隨身包

我覺得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去做挑選~~

益菌優格豆的口感酥脆,入口是非常天然的優格香及水果甜

小朋友的接受度都非常高,非常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優格豆不只可以單吃,還可以搭配優格、冰淇淋一起食用

可以增加優格和冰淇淋的口感,也可以讓小朋友補充鈣質

在猶豫該給小朋友吃什麼零嘴嗎?

在擔心市售的零嘴會對小朋友身體造成太大負擔嗎?

在煩惱小朋友挑嘴沒有辦法補充益菌或鈣質嗎?

【小兒利撒爾-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會是你最好的零嘴選擇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9/20 - 10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

想要幫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喔! http://bit.ly/2LTyXm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