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L'AURORA極光美學》的臉部去角質麻?

【臉部去角質】溫和不刺激、改善暗沉。L'AURORA極光美學 淨白角質素 (趕快回憶一下)

讓我對《L'AURORA極光美學》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AURORA極光美學》的金緻馥活菁萃,是一款金箔精華液主打深層保濕、修護抗老  

黑色帶壓金的包裝設計質感非常的好,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非常適合

在精華液中可以看到閃閃的金箔在瓶中

整個尊榮感都提升了,寵愛自己就該如此

用最好的產品、最好的品質來讓自己呈現最好的狀態

金緻馥活菁萃採用最新的油氧氣泡層析技術,突破過去保濕極限,激活肌底原生活力

利用油水二技微分子超導滲透力,能迅速開通吸收渠道,將菁粹推向肌膚深層

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將油水混合均勻才能使用唷~~

有時肌膚乾燥是因為肌膚油水不平衡,一昧的補水卻無法讓肌膚有效地抓住水分

是無法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的,所以藉由油的存在讓水分可以更有效的被肌膚吸收並保護著

特殊油氧氣泡層析技術的油水兩劑,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搖勻

按壓2-3下在掌心,用手的溫度讓金緻馥活菁萃在掌心化開

搖勻後的金緻馥活菁萃質地上還是偏向水狀,但在光線下可以看到點點的油光

  

可以先進行聞香的動作,讓天然的香氛療法讓身心及肌膚得到放鬆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步驟的,因為金緻馥活菁萃的香味非常舒服

不是那種濃烈強壯的香味,添加的法國天然精油香氛

可以讓肌膚放鬆進而提升肌膚對產品的吸收度

我覺得這個步驟還滿適合幫另一半保養時操作的,不但可以保養肌膚

更能增進感情呢,淡淡的香味瀰漫在彼此之間,就像之間的感情淡雅卻深刻

聞香後,用掌心按壓在額頭、雙頰、下巴,利用掌心的溫度來加強吸收

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重複使用一次,加強保濕滋潤肌膚

按壓完,不會感覺到肌膚有任何的黏膩感,基本上可以讓肌膚吸收約7成

所以稍稍壓過,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真的被餵飽水

我在按壓完還會加上按摩推勻的動作,將殘留在肌膚上3成的菁萃

再透過按摩可以被肌膚吸收得更好~~

對於油水兩劑混合的保養品一定會有一個疑惑,使用起來會油膩嗎

其他家的產品我是沒有辦法給保證拉~~但是金緻馥活菁萃可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的

雖然可以看到淡淡的油光,但肌膚上卻感受不到一絲絲的油膩感

甚至比起一般的精華液都要來的清爽不黏膩

添加了玻尿酸加強肌膚水分,還可以鎖住肌膚表層水分

神經醯胺2一種存在於皮膚細胞間的脂質成分,具保濕維持角質層結構完整

使肌膚具良好的彈力與活力,促進肌膚恢復健康

長時間使用下來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漸趨穩定及保濕度變高

  

除了加強保濕之外,還添加了傳明酸和維生素E

傳明酸除了可以啟動肌膚美白機制,還可同時且迅速的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

並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能阻斷消彌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惡化

天然抗老化劑維生素E,除了防止自由基的破壞,抑制發炎及傷口癒合

還可以保護膠原蛋白和脂質免受自由基的攻擊,減少紫外線對人的傷害

但如果想要看到亮白的成果,可能需要給肌膚一段時間

才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唷~~~

   

使用幾週下來,除了在使用時可以感受到香氛的呵護外

肌膚的保濕、修護力也變得不錯,肌膚這段時間都沒有出任何狀況

保濕只要做足,肌膚的亮澤感也會變好

所以我還蠻滿意金緻馥活菁萃帶給我肌膚的效果及感受

給肌膚一次深層保濕、修護抗老的香氛體驗

讓 L'AURORA好好寵愛你的肌膚,散發出屬於我們美麗

 

L'AURORA極光美學官網:http://laurora2017.com/index/

L'AURORA極光美學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URORA201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