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加,再加上外部環境條件不佳

所以肌膚的狀況也會變多,粉刺、暗沉都會找上門

粉刺除了要定時清理外,如何做好預防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

不但可以淨化毛孔,還能平衡肌膚油脂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產品~~

《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

滴管式的包裝設計,讓使用以來分量的拿捏更精準

白色跟綠色的色調設計,也有小清新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滴管設計,在外頭又再多加上蓋子

這樣在攜帶外出時會更加方便,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壓到溢出

35ML的小包裝設計,我覺得很棒

因為這樣的淨膚調理機能水一次使用的分量不多

所以如果是大包裝的設計,就會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使用完畢

但是保養品開封後最好是在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這樣才能確保所有的保養成分在最好的狀態下被使用

而且也不會有交叉污染的問題~~

淨膚調理機能水主要訴求是可以淨化毛孔- 清爽肌膚、溫和不刺激

可以改善肌膚敏感泛紅及瑕疵問題肌膚

平衡油質- 長效保濕、調理油水平衡,調理膚質,使肌膚不意分泌過多油脂

  

使用來至法國天然萃取玫瑰純露,含有水溶性玫瑰活性成分可以迅速補充肌膚水分

深度保濕,淡化肌膚表面細紋,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添加苦杏仁酸,屬於親脂性高的果酸,刺激性低,可柔白膚色和調理膚質

通暢毛孔、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改善粗糙暗沉現象、提亮膚色

水狀的淨膚調理機能水帶著點淡淡的香味

在肌膚的吸收度還不錯,而且不太有黏膩刺激感

有些利用酸類代謝粉刺的產品都會對肌膚太過刺激

但這淨膚調理機能水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淨膚調理機能水的使用時機在化妝水之後,其他保養品之前

我個人有兩種使用方式,一種就是直接上;另一種是濕敷

直接上我會整臉都上,做整臉肌膚的保養

淨膚調理機能水的吸收度算不錯,稍稍按摩就會被吸收

我覺得自己整臉使用在效果的感受度比較不明顯

但是長時間使用還是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如果你想要有感的體驗,我會建議使用濕敷的方式

濕敷的部分我對針對粉刺比較多的鼻翼跟下巴部分

只要濕敷一次真的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改變

濕敷完一定要等淨膚調理機能水完全乾才可以再上其他保養品

隔天早上可以感覺到鼻翼的部分變得比較光滑一點點

粉刺的代謝變得更快速,因為粉刺代謝變快所以也可以感受到毛孔變小的改變

我個人非常喜歡濕敷所帶來的效果,鼻子的毛孔變得更不明顯

而且粉刺變少,如果可以長時間使用下去擁有無瑕的鼻翼我想不是問題

 

如果你也有粉刺的困惱,可以試試《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

相信一定可以帶給你一個完美的體驗感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