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這件事真的不是勤勞擦保養品就可以的

從25歲過後,我就會從體內開始攝取所需要的養分跟保養

因為從身體內到外在都需要我們好好的重視與保養

雖然現在認識他好像有一點晚,畢竟夏天才剛過

但是保養這件事情好像沒有分季節或是時間,只要開始就可以留住美麗

《 BLANCODE白色密碼 》

由台灣藥商監製,所以產品品質有一定的保障

不用擔心使用來路不明的原料,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使用以色列專利研發的冰晶番茄,跟一般的番茄不一樣

主要在於它含有類蘿蔔素,再搭配上穀胱甘肽

可以讓身體的抗氧化力提高及對抗陽光的防曬力

  

大家都知道要讓自己不變黑就是要擦防曬,做好防護的工作

但只有擦防曬是不夠的,要讓防護工作更全面

做好是可以由內打造出不易變黑的體質,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做好體內保養

榖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常被稱為「抗氧化之母」

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

所以適時地補充穀胱甘肽是可以幫助人體延緩老化的

除了是抗氧化之母外,穀光甘肽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所以可以說是有體內的防曬效果

膠囊的包裝設計,我覺得非常的好

對於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在食用上比較不會因為味道而產生排斥的現象

單顆的包裝讓外出攜帶更為方便,不會因為不好攜帶而就放棄

保健食品是需要長時間食用才可以感受到它的功效

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無法體會到它的效果的

所以對我來說,食用的方便度就非常重要了!!!!

方便食用才可以長時間持續不間斷的吃下去,也才可以感受到它的效果

   

如果對穀胱甘肽過敏的或是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不適合食用唷~~

每天2-4粒,要記得每日的攝取量不要超過四顆唷~~

我們每天食用的穀胱甘肽應在250毫克以下,所以不要想說想要防曬變白就多吃唷~~

過與不及都是對人體有害的!!!!!!!

 

我平常都吃兩顆,但如果那天有大量曝曬在陽光下我就會多補充兩顆

用吃的保養品不但可以讓保養這個過程變得更簡單

也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打造出自己不易黑的體質

是我體內防曬保養品首選,雖然我原本的膚色就偏健康

但過多的紫外線跟黑色素會加速身體的老化

所以健康膚色的人還是需要防曬的唷~~

 

這兩個禮拜吃下來,雖然有沒感覺到肌膚是否有變白皙

但是膚色也沒有再變深一個色號

雖然在膚色上沒有強烈的反應,但我覺得整體氣色有變好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從體內開始防曬的朋友可以BLANCODE參考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想看更多 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