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餐的飲品都選擇什麼呢?

牛奶?咖啡?豆漿?奶茶?紅茶?

我自己的首選會是豆漿!!!!

因為我有些微的乳糖不耐症再加上牛奶有一種味道

所以我早餐的選擇都不會是牛奶

而奶茶及紅茶甜度太高,一早就攝取這麼高糖分的飲料

會讓整天的情緒及集中力比較不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全台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認證的有機豆漿飲品

《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產品~~(讓我每天早上都好幸福)

《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

有分為無糖極微糖,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糖度

統洋的有機豆乳比起一般市售早餐或便利超商的豆漿濃度要高

是使用來自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的頂級有機黃豆製作而成

而且利用高科技製造程序,在無菌室填充後高溫殺菌

所以在不開封的情況之下,可以常溫存放一年

比起一般豆漿的保存還要來的方便,也比較沒有時間內一定要喝完的壓力 

完全可以買個兩箱放在家中囤貨~~(下單)

光從瓶中倒出就可以明顯地感覺到有機豆乳的濃度多麼濃醇

倒出時,還可以感覺到一股淡淡的豆香撲鼻而來

真的用黃豆做出的豆乳,是可以聞的倒豆香的

有些用黃豆粉調出來的豆漿,就是一種粉未完全感覺不出豆香

豆漿不僅營養相當豐富,含有維生素B群、C、E、K,以及鐵、磷、鋅、鈣等幾十種礦物質

還有大豆蛋白、大豆異黃酮、大豆皂苷、大豆卵磷脂以及不飽和脂肪酸

根據現代醫學發現,飲用豆漿還有以下好處

減少脂肪形成,發表於《跨學科毒理學》期刊上的綜述指出,豆漿所含的大豆異黃酮

可以抑制人體脂肪的生成,從而幫助減重、縮減腰圍

預防乳癌、前列腺癌,大豆異黃酮是有力的抗癌物質

它是一種植物性雌激素,可以制約人體本身雌激素的作用,從而降低罹患乳癌的風險

預防心臟病,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皂苷、大豆蛋白等成分,可以降低體內的寵膽固醇及壞膽固醇的濃度

避免動脈硬化、減少腦血管和心血管疾病風險

改善腸道環境,豆漿中含有的低聚醣膳食纖維,有利於腸道益生菌的生長

可以改善腸道環境,同時使大便順暢,對於長期便祕的人很有幫助

於防骨質疏鬆,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可以幫助人體吸收鈣質,防止骨質流失,預防骨質疏鬆

在早上起床後喝豆漿,營養吸收最充分

早上時人體更容易吸收豆漿中的營養物質,並且更有利於通便

所以我早餐的飲品選擇豆乳真的是聰明的選擇

不管搭配中式、西式的早餐都很適合

  

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和色素,所以飲用起來更安心

統洋有機豆乳不只通過台灣的有機認證,也通過美國和中國的有機認證唷!!!!

喝起來的口感非常濃郁,是可以看到濃濃的豆香味

連無糖的豆乳都不會覺得不好喝,因為濃度很高所以讓它的口感變好

如果沒辦法接收無糖的朋友可以試試微糖

但統洋的無糖豆乳真的打破我無糖豆漿不好喝的刻板印象

如果你有減重需求或是增加肌肉量需要大量好的蛋白質

我個人滿推薦喝統洋無糖的有機豆乳(濃度UP),沒有添加糖分的豆乳

不僅可以讓身體對糖類的負擔變小,也可以吸收到好的蛋白質

如果是全素食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