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慧型手機盛行後,市面上的手機維修店就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但,每家店的水準參差不齊,有的時候真的就是一種賭運氣

看自己有沒有好運氣遇到有良心、有技術的店家

所以有朋友推薦、或是好運氣遇到可以信任的店家就是尋找手機維修的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在工作地點附近,值得信任、價錢透明而且技術不錯的手機維修店

《 萊克通訊 - 潭子店 》

潭子店 :台中市 潭子區中山路二段434號

連絡電話 :04-25350055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上午12:00 – 下午21:00

除了主打手機快速維修外,還有提供門號申辦、免卡分期及二手手機買賣

位在潭子中山路上的《 萊克通訊 - 潭子店 》,鄰近火車站

交通地點非常便利,但是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就需要找一下停車位

店面小巧、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3C產品配件也都很齊全

好啦~我就是個粗魯的女生,看到我手機的朋友都搖頭

手機的玻璃螢幕真的是摔得滿慘的,在要去換手機螢幕前又不小心重摔

所以整個螢幕完全掛掉,完全看不到螢幕顯示些什麼

這次換螢幕才知道螢幕有分成很多層

如果你只是玻璃螢幕碎裂,觸碰跟畫面顯示都沒有問題

就只需要換掉最外層的玻璃就可以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玻璃螢幕碎裂且螢幕顯示也無法

那就要全層的螢幕都換掉

(這些都是老闆告訴我的,大家都知道我對3C沒這麼在行)

一個會讓我喜歡的店家,除了技術好之後,老闆的態度決定了我是否會再度前往的關鍵

在維修的過程中,針對我好奇的問題,老闆都會一一為我解答

不會因為顧客過多的問題就有不耐煩的情形

在更換手機螢幕時,還會把更換的零件給顧客確認

確認更換的是原廠的螢幕,這一點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因為畢竟我們都是外行,如果遇到真心想欺騙我們的店家我們根本無法分辨

所以老闆主動地告知顧客這一點真的是大加分!!!!!

在更換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細心

更替完之後,還反覆地做測試,看新更換的螢幕有沒有色差跟觸控的流暢度

重點是速度超快的,《 萊克通訊 - 潭子店 》主打手機快速維修,30分鐘就可以取件

對於步調快速、沒有手機不行的現代人來說,這樣快速的服務真的很棒

不用找替代手機,只要30分鐘就可以修好!!!!

《 萊克通訊 - 潭子店 》他們家還有二手手機買賣,如果有淘汰的手機還可以拿來賣

賺點換新手機的費用唷~~~~

還有還有,《 萊克通訊 - 潭子店 》他們家手機、平板的價格非常有競爭力!!!!

如果有需要空機的朋友,不妨來詢價唷~~

之前買手機給男朋友,沒想到順口問了一下價格,竟然有3千快的價差(捶心肝)

如果一次無法付清的朋友,還有提供免卡分期服務

對於沒有信用卡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另外新辦門號、攜碼、續約都有超低的優惠價格,詳細的細節可以現場詢問

會比較清楚唷~~(老闆人很好,不怕你問)

               

有技術、老闆好,而且價格又超有競爭力的店家不分享真的不行

推薦給大家《 萊克通訊 - 潭子店 》,讓有手機維修問題也不怕找到黑心店家了

《 萊克通訊 - 潭子店 》

潭子店 :台中市 潭子區中山路二段434號

連絡電話 :04-25350055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上午12:00 – 下午21:00

萊克通訊官網:http://www.like-mobile.com/

萊克通訊-潭子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ke.phone.shop434/?modal=admin_todo_tou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