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真的是保養的第一步,將肌膚清潔乾淨、才可以讓後續的保養程序事半功倍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潔顏乳,隨著年紀的不同、膚質的狀況也不同

所以年輕時所使用的產品不見得會適合現在的膚況

在年輕的時候,對於洗面乳真的是沒有什麼在挑選的

覺得洗面乳都差不多,可以把肌膚表面髒污帶走就好

金天要跟大家分享朵璽與戲劇女王曾莞婷親身研發試用聯名推出的萃莞媄系列-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使用來自純淨的南太平洋群島植萃卡瓦成份

是專為敏弱肌膚打造的保養品系列

肌膚經過歲月、空汙的摧殘後,對於太過於刺激的清潔、保養品都有可能引起過敏現象

所以我自己在挑選清潔、保養品上,都會挑選威敏弱肌打造或是低敏的保養品

 我對Dr.Douxi朵璽的印象超好,今年夏天就是朵璽的潤色隔離霜陪我度過的

【物理性防曬】夏日清爽不黏膩的潤色隔離霜。Dr.Douxi朵璽「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直到現在要進入秋冬之際,朵璽的潤色隔離還是我的愛用

所以對於朵璽家的產品我非常的有信心,真的是不太擔心會踩到雷

海洋藍的包裝,簡單但又不失大方,軟管式的設計可以輕鬆的擠壓出所需的分量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的質地是偏軟的霜狀,沒有添加香精

所以聞起來並沒有很明顯的香味,只有淡淡淡淡的植萃香味

如果是不喜歡香味的朋友,這款洗面乳你一定會超愛

一般的霜狀的洗面乳,我自己會比較不喜歡用到很難搓泡的

但是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是偏軟一點的霜體,不論是用起泡網或單用手

都很好起泡,如果你喜歡細緻泡沫的,推薦你使用起泡網

如果跟我一樣有點懶,直接用手起泡,泡沫的細緻度也還不錯

pH5.5弱酸性無皂鹼配方,溫和清潔給肌膚最天然的防護層

胺基酸與植萃添加搭配,洗淨呵護可以一氣呵成

胺基酸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親膚性高,溫和不刺激

讓洗淨後的肌膚可以保濕、不乾澀

使用植萃成分,除了強化肌膚功能外,還可以調理肌膚為肌膚保濕

《燕麥萃取》和《七葉樹萃取》可以減緩肌膚泛紅,強化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雪絨花萃取》則是含有豐富的綠原酸,不但可強化肌膚防禦力,還可以減少肌膚的黯沉

《紫蘇萃取液》 是可以提供肌膚保濕、收斂作用外,還可以讓肌膚細緻柔潤,維持肌膚良好的狀態

有了這麼多強大的植萃成分,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看在臉上的效果呢~~

不得不說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真的超溫和的

即使臉上長了顆大痘

洗起來還是超溫和、一點都不會有刺激感~~~~

讓我最驚訝的是,洗完之後擠完痘痘的地方紅腫的情形反而被舒緩了

洗完後不乾澀已經是現在洗面乳的基本配備了!!!

所以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有達到洗後不乾澀的效果也在我的意料中

但讓我覺得很不錯得是,洗後肌膚的保濕度完全超乎我的預期

保濕度完勝使用完化妝水後的狀態耶~~~

真的有超神奇的感覺,原本以為是我自己的錯覺

但使用一個禮拜下來,每每洗完還是覺得肌膚的保濕度也太好了吧~~~  

除了洗後肌膚的保濕度超棒的以外,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的清潔力也很不錯

在鼻翼的部位是最容易卡髒污的部位,所以如果是清潔力不好的產品

會很容易因為清潔不完整容易讓鼻翼的部位產生粉刺

但是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洗後,卻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鼻翼周遭被清潔的超乾淨的

感覺毛孔中的髒污都被帶出,臉上的清爽感超棒的~~~  

真的會被朵璽默默地圈粉,用過之後真的會回不去耶~~

在換季的時候,肌膚容易敏感的你真心推薦《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趕快送上網站連結,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參考一下(推坑)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https://bit.ly/2xSbDA1

Dr.Douxi朵璽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CHWANME萃莞媄粉絲頁:https://bit.ly/2OUMPy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