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十一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也太厲害了吧!!!!!

粉紅獨角獸的包裝也太可愛,太吸睛了~~

如果要我單買盒子我也願意~~~(好容易被漂亮的盒子所迷惑唷)

除了盒子超可愛外,這個月份的美妝保養體驗品我也都超愛的

趕快跟我一起來體驗11月份的butybox的彩妝保養品吧!!!

十一月份的彩妝保養品,有小編們精選的卸妝、保養、滋潤及彩妝

適合進入秋冬季節的十一月份!!!!!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原味/玫瑰護唇膏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秀雅韓使用了珍貴高麗人參,內含人參皂苷、胺基酸等成分

是韓國國產嚴選出來的原料,可調理肌膚根本

雖然一直知道韓國的人參保養品很好名,但因為我沒有這麼喜歡中藥味

所以一直都不敢嘗試,但幸好11月份彩妝盒中附上,讓我有機會一試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包含了完美奇蹟前導精華、完美奇蹟逆齡精華、完美奇蹟逆齡霜和完美奇蹟面膜

完美奇蹟前導精華是屬於比較稠一點的精華液質感

帶著淡淡的人參香氣,可以當作第一階段的精華液

雖然是稠一點的精華液,但塗在臉上厚的吸收度卻很好

會化為水狀,上完全臉後臉上的保濕潤澤度變得超好

《完美奇蹟面膜》

完美奇蹟面膜的面膜紙是有一定厚度的面膜紙,部是那種薄可透肌的

而且還有滿滿的精華液,連手腳都可以使用~~份量超多的

這種有點厚度的面膜紙最擔心就是不服貼肌膚

但是完美奇蹟面膜的服貼度超好的,再加上面膜的剪裁很棒

所以臉上每一個部位都可以完美的貼合,不用擔心她位移

敷完15分鐘詩下面膜後,可以感覺到臉上吸飽水的狀態

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並不多,稍稍按摩後就可以完全被肌膚給吸收

不是那種空留在臉上溼答答的精華液唷~~~

按摩過後,是個保濕度、光澤度非常有感的面膜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是屬於比較接近稠一點乳液狀的精華液

全系列都帶點淡淡的人蔘味,逆齡精華透過獨家的炮製技術

萃取出33種人參皂苷,可以感受皺紋、增加彈力、淨白肌膚達到全效保養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是會有點牽絲的質感,雖然是黏稠的質感

但卻不用擔心使用在臉上會黏膩不舒服

我會稍為在掌心搓熱搓勻,再往臉上帶去

因為比較稠一點,搭配上手勢的按摩超棒的

塗到這個步驟,真的讓我非常驚訝,臉上的光澤度也太誇張的好

《完美奇蹟逆齡霜》  

這是屬於比較厚重一點的乳霜,我覺得進入秋冬這個季節非常適合

如果是在夏天可能會略嫌厚重一點

但因為滋潤度很夠,所以對於細紋及皺紋的改善我覺得很有效果

邁入輕熟齡肌的我,肌膚的乾燥度是可以想像的

所以完美奇蹟逆齡霜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擦上去之後是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光澤及保濕度的

保濕度及光澤度雖然很好,但絲毫不會在臉上有油膩感

這一點我自己超滿意的~~~

整套《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用下來真的是很有感的保養品

對於肌膚的穩定度及保濕度都非常的好

立刻就把其他的保養品先放旁邊,是個用完會立刻回購正品的保養品

也是我這個月彩妝盒裡最喜歡的產品第一名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

牙齒的清潔度真的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做好牙齒清潔

給人的第一印象肯定超差的~~~

楊丞琳代言的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有瑞士雪絨花精華5倍去漬亮白

還可以抵禦95%色斑,還有氟化物可以預防蛀牙及保護牙齒

  

淡淡的粉紅色讓人看了好療育唷~~~

味道是不強烈淡淡的香味,如果討厭強烈薄荷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在牙膏的挑選上,除了訴求跟成分的考量外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味道了,每天要使用的當然要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呀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的味道非常好,沒有過度強烈的薄荷及香味

起泡度也非常好,是款會再回購的牙膏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之前才想說要買告修容打亮盤來試試,沒想到11月份彩妝盒裡就有正貨體驗

不得不說butybox美妝盒真的很棒

一個月才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的產品

美圖光感修容盤有三個顏色深棕、淺棕和淺色

淺色可以用來打亮;深棕和淺棕可以搭配使用來修容

美圖光感修容盤的粉質很細,而且是不帶珠光的

所以塗在臉上也不會覺得有廉價感~~

因為修容的部分我還在練習中,所以這部份就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

淺色的部分,我用來打亮臉上肌膚亮澤度

上一點在顴骨跟額頭的地方,肌膚會透出一點點光澤感

但因為粉質還滿細的,所以不會有廉價或是突兀的亮度

美圖光感修容盤滿適合新手練習的入門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添加獨創的11種氨基酸配方,透過胺基酸類清潔成分分解臉部肌膚的彩妝

溫和包覆髒汙後卸除,在卸妝的同時溫和呵護肌膚

在冬天比較乾燥的氣候下,在選擇卸妝產品一定要選擇比較保濕的卸妝品

才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或過度清潔乾澀而產生細紋

一次使用的量就是兩公分大小的圓形

柔和保濕卸妝乳並不是無油配方的,所以有接睫毛的朋友並不適用唷~~

柔和保濕卸妝乳的乳液質地偏濃稠,擠出來時本來很擔心是否不好推勻

但,碰到臉部肌膚熱度後,可以很快的變軟

也非常好推開,質地變得很細滑  

再推勻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肌膚上的彩妝慢慢地溶解

而且越推開的過程,可以看到白色狀的卸妝乳會慢慢變成透明

因為滋潤度很夠,所以在卸妝的時候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這一點我自己非常的喜歡~~

沒有添加酒精、香精及色素的卸妝乳,我覺得非常的溫和

連眼周和唇周的彩妝我都會使用柔和保濕卸妝乳一起卸除

防水的眼線我就無法保證了(因為我沒有使用眼線的習慣)

但眼影完全沒有問題,我很喜歡用柔和保濕卸妝乳卸除眼妝

因為在卸除的過程中,並不會讓眼睛覺得刺激不舒服

添加11種胺基酸的柔和保濕卸妝乳,除了卸妝力很好外

肌膚的保濕滋潤度也很不錯,用水洗淨後

臉上全部不會有乾澀感,臉上肌膚的保濕度非常好

但卻不會有清潔不乾淨的黏膩感~~~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護髮霧》

摩洛哥果樹油是地球上含抗自由基成分最豐富的植物油之一

科學證實其蘊含不飽和脂肪酸、Omega6& Omega9、維生素E、胡蘿蔔素

等對抗體內自由基產生,有效減少髮質與頭皮老化速度

同時能保護肌膚抵抗外在刺激,增強皮膚免疫系統,改善頭皮與頭髮健康

護髮油一直是我又愛又恨的產品,雖然可以讓頭髮變得比較不毛躁

但是細軟髮的我,對於太過厚重的護髮油會使頭髮塌

這次的摩洛哥樹果油護髮霧有讓我驚艷,可以照顧到頭髮卻又不會讓我頭髮顯得塔扁

帶著淡淡香味的摩洛哥樹果油護髮霧,我超喜歡的

不過於強烈的香氣讓使用起來不會跟原本頭髮的味道衝突

  

一年兩次的染燙讓我的頭髮一直都是比較毛躁的狀態

就算定期的護髮但頭尾的狀態還是比較糟糕的部分

摩洛哥樹果油護髮霧的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滋潤全部髮尾

我自己是按壓1-2下,稍稍在掌心搓勻在抹上髮尾

因為我自己是細軟髮再加上髮量不多,所以只抹上髮尾

在頭髮上的吸收度非常好,不會有那種吸收不進去的感覺

殘留在手上的量也不多,沒有我討厭的那種殘留的油膩感

只單擦上一邊,是不是可以看出髮尾的滋潤度整個不一樣了

變得比較有光澤、也比較不毛躁

除了髮尾很滋潤外,沒想到意外的連頭髮的滑順度都提升不少

如果一整天都只在室內的話,效果可以維持到晚上

如果跟我一樣是每天會用機車移動3-4次的朋友,可能到下午就會感覺到髮尾比較毛躁

但只要再補擦就可以再恢復光足感唷~~~

這是11月份美妝盒中我第一名的最愛

可以這麼清爽的滋潤髮尾,不會過於油膩

跟我一樣細軟髮又害怕油膩的朋友一定要是是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玫瑰護唇膏》 

由英國土壤協會認證,99%成分, 99%有機成分, 素食成分, 無麩質, 無乳製品

由肌膚通寧水和有機法則員工親自體驗, 決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

所有的護唇膏均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椰子油和蜂蠟配製而成

之前肌膚狀態比較敏感的時候,連嘴唇的肌膚都出現狀況

皮膚科醫生提醒我要使用低敏或是成分比較單純的護唇膏

從那時候開始,再挑選護唇膏時我就會再多一份注意

知道11月份的彩妝盒中有使用有機成分的護脣膏時,讓我非常的期待

淡淡的玫瑰香味,真的非常非常淡,如果沒有仔細文珍的不會發現是玫瑰香

使用起來滋潤度非常好,我個人很喜歡在睡前厚厚的塗上一層

隔天早上起床,雙唇會變得非常水嫩,不會有任何乾燥脫皮的情形出現

唯一讓我覺得不滿意的就是長橢圓的形狀,嘴角的部位會比較不容易塗上

想要追求不傷害地球、動物、天然的護唇膏,我超級推薦《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