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後,即將要轉化身分了~~~

已經沒有辦法在家裡當只要動手的小女兒!!!!!

維繫一個家除了要有愛外,我覺得料理是一個可以凝聚一家人很重要的一點

但如果每一餐都要認真煮,的確是件滿辛苦的事

再加上現在兩個人都在工作,下班的時間也晚,備料、主菜到上桌起碼又是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有的時候找到可以節省時間又兼顧營養的料理包就非常重要了

源於三峽一位熱愛在麵粉堆中製作麵食的老師傅,希望能分享手作麵食的新鮮美味,而成立一間工作坊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品嘗,進而成立「點線麵」品牌,秉持「道德良心、衛生安全」為原則

對消費者食用安全把關,本著精益求精、實事求是精神,不斷創新研發香Q滑溜口感的麵食產品

在2015年正式成立冷凍麵部門,並於年底推出「點線麵急凍熟麵系列產品」

急凍熟麵系列真的是懶人的救星,迅速、美味又健康真的是現代人的救星

急凍熟麵系列的產品有非常多種口味,也不用擔心會吃膩 (看口味點我)

  

三分鐘快速烹調步驟:

❶ 將醬包直接放入沸水中隔水加熱,約2分鐘後即可

❷ 將冷凍麵收縮膜撕開,麵體放入沸水中滾煮

❸ 用筷子輕輕攪拌至麵體散開,即可撈起麵條

❹ 打開醬包加入麵體拌勻後,即可食用

烹煮的過程非常簡單、而且快速;如果想要更快速就可以把醬料包跟麵條一起放進滾水

我覺得比泡麵更快速跟方便耶~~~

【冷凍】經典紅醬麵

經典的義大利紅醬由紮實的素肉燥、各式不同辛香料與微酸的番茄製成,

帶出味蕾末端的食慾感,與麵條的絕配組合大大滿足您挑剔的嘴

單純肉醬搭配麵條也十分美味,如果想要再健康一點可以自己搭配一些蔬菜

一開始我很擔心肉醬吃起來會有冷凍食品的加熱味

但,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冷凍味,基本上跟現煮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番茄的味道非常足夠,搭配可以吃到肉末的紅醬醬汁

真的是非常不錯,完全有餐廳水準的紅醬醬汁~~

如果覺得只有醬汁空虛的話,再加點海鮮或是蔬菜完全就是餐廳等級了!!!!

對於冷凍麵,一開始我很擔心會不會失去麵條的嚼勁

因為我超討厭沒有嚼勁的麵條,但是沒有想到冷凍熟麵竟然可以做得這麼好

麵條的嚼勁完全沒有消失,麵條的口感超棒的!!!!

【冷凍】油蔥乾拌麵

越簡單的料理,就越能凸顯功力

道地的台灣味麵食,油蔥搭配上醬油的組合真的超級不敗的

只需要簡單搭配上滷味或是蔬菜就是營養滿點的一餐點

  

點線麵的醬汁包都是屬於比較濃厚的調味

所以如果是吃的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增減醬料包的分量

這樣才可以吃到最棒、適合自己的鹹淡

  

【冷凍】咖哩叻沙麵

咖哩叻沙麵是屬於湯麵的形式,帶點微辣的叻沙

配上點椰奶更有東南亞風味,適合喜歡重口味開胃的朋友

使用急速冷凍設備,讓製成的麵條從常溫到-35°C急凍狀態,只需要8分鐘

讓麵條的鮮度及口感維持在最佳狀態

所以水煮後也不會有麵條過爛的情形出現,口感都超棒的!!!

咖哩叻沙麵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濃淡,媽媽就喜歡湯汁比較濃稠

而我自己則是喜歡比較清淡一點的湯頭

這樣的冷凍方便麵真的是居家必備的糧食,不管是半夜肚子餓

或是下班回家不想煮飯,都可以快速地來上一碗熱呼呼又營養的麵食

不管是自己一個人或是全家人,都可以美味又滿足的吃上一餐

  

【冷凍】蘑菇白醬麵 / 【冷凍】辣醬麵 / 【冷凍】味增拉麵

簡單的準備一些蔬菜跟熟食,就可以搭配變化出豐富的一餐

  

味增拉麵的湯頭我覺得還算濃郁,非常日式,但如果單吃的話真的有一點點空虛

搭配上滷蛋、香菇、牛蒡絲及蔬菜,就可以增加味增拉麵的層次感

如果家裡有叉燒、筍絲、糖心蛋和海苔,立馬就可以變成拉麵店的味增拉麵了!!!!

我個人喜歡味增拉麵的湯頭更於咖哩叻沙麵

  

搭配蘑菇白醬麵的是綠色蔬菜麵條,蔬菜麵條的嚼勁略差一般白麵條一點

所以在滾水中的時間可以更短一點、煮好也最好立刻食用

才不會食用到過軟的麵條唷~~~

雖然麵條的口感不是我的最愛,但是蘑菇白醬的口味真的是超棒的

甚至比起一些專賣義大利麵的店家還要美味說

新鮮的蘑菇搭配牛奶調出濃郁、香甜的白醬

一般的白醬最怕的就是過膩的餘韻,但是點線麵的蘑菇白醬完全沒有

直到最後一口都是不會膩口~~

   

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他們家的辣醬麵

搭配刀削麵條,讓醬汁的沾附性更好,每一口都可以嚐到他的嚼勁跟辣勁

如果沒吃這麼辣的朋友可以加各一小湯匙,可以感受他的辣香,但又不會太刺激

他的基底醬汁也超好吃的,淡淡的肉燥香

愛吃辣的朋友就盡量加,讓辣醬的香辣在口中爆炸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冷凍熟麵,沒想到第一次吃就吃到這麼好吃的

以後不用擔心晚下班或是懶惰不想下廚時該怎麼辦了

端出點線麵的冷凍熟麵系列一點都不會讓老公覺得是你偷懶不想煮

點線麵官網:https://goo.gl/g8Bdtc

點線麵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