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慢速逼近,隨著氣溫逐漸下降,對零嘴的需求也開始上升

果然我們都需要一點熱量來度過寒冷的冬天

(就算不寒冷也是吃個不停吧!!!!!!)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一直是我爆米花的首選

使用美國進口精選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每顆爆米花,都是由專業職人用180度高溫手工翻炒

所以每一顆爆米花都爆的非常圓潤漂亮 ,而且不含防腐劑、人工甘味劑、糖精

在口味上更多達十多種,輕甜原味、玫瑰鹽焦糖、玉米濃湯、海苔章魚燒、辛起司

松露巧克力太妃、宇治抹茶太妃、杏仁榛果巧克力、蔓越莓堅果巧克力、草莓巧克力...

(剛打字口水就一直分泌,只好邊分享邊拿出我的爆米花吃才不會太難過)

【宅配團購美食】Magi Planet星球工坊。台灣必買玉米濃湯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這次和快車肉乾跟歐可真奶茶聯名推出

《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 》和《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 》

我的天呀~~~也太強了吧!!!!

對於快車肉乾跟歐可真奶茶本來就已經很沒有抵抗力了~~

在和我最愛的爆米花結合,也太太太吸引人了!!!!!!

    

《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 》和《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 》

和一般【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的拉鍊包裝不同,是採用罐裝的

包裝是用塑膠外盒,限定販售的聯名系列,質感設計上更是不同

  

《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 》

爽脆香酥超薄肉紙一直是大家選擇肉乾的首選

再搭配手工製作爆米花口感,每一口都有濃郁肉香

讓你分不清楚到底是在吃肉指還是爆米花

在口中堆疊出來的層次口感真的是不可言喻呀~~~~

  

可以在爆米花上看到裹著一片片小小的肉紙,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

但一入口,滿滿的肉香味充斥整個口腔,爆米花酥脆的口感

讓我有點分不清楚我到底是在吃肉紙還是爆米花

這樣的分不清楚的味覺衝擊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罐裝的包裝也超適合放在辦公室當作下午茶點心

外出野餐的也超適合帶上幾罐,不但攜帶方便、食用方便

特殊的口味更能抓住大家的目光跟味蕾!!!!!

   

看電視時真的很容易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本來我擔心這樣的包裝設計在吃不完時該怎麼辦

結果太順口了,根本就不用擔心有吃不完的問題

這樣鹹食的口味,很適合當肚子餓的時候果腹的小點

  

《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 》

歐可真奶茶一直是大家愛喝的奶茶品牌,這次和爆米花結合

將純正錫蘭紅茶與焦糖熬煮後裹上爆米花後,再加上奶粉,

每口都品嚐到奶香與紅茶香,在奶茶的魔法在爆米花身上呈現出來

搭配爆米花的酥脆口感、多重的味覺饗宴

  

圓滾滾的外表,飄著淡淡的奶茶香

非常地吸引人~~~

吃進嘴裡一開始會先感受到茶香在嘴中散開

之後濃濃的奶香隨著咀嚼會越來越強烈

在嘴巴中濃濃的奶茶位在嘴中爆開~~

吃進嘴巴中會讓我有喝珍珠奶茶的錯覺

因為在咀嚼的過程中有濃濃的奶茶味跟喝珍奶的過程非常類似

這樣甜甜的奶茶口味,真的非常適合甜食人

   

  

當大家看到我拿出跟歐可茶葉聯名的爆米花時,眼睛都出現驚嘆

一吃之後更是驚為天人,不到一下就被大家分食光了

在辦公室拿出這樣的爆米花當小點真的是很有面子

又可以讓大家吃得開心~~~

《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 》和《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 》的聯名組合

現在在官網上有組合優惠,真的很適合滿來一組試試有多美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除了在官網上可以訂購外

也有實體通路可以買~~~在7-11就可以買到唷!!!!!!

官網:http://bit.ly/2zf4Ukk

FB粉絲頁:http://bit.ly/2zfrclT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方網站專屬優惠,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24:00止

結帳輸入此序號YMGXRGRU,不限金額單筆結帳即可現折100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