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78

隨著婚禮一天天接近,除了瑣事越來越多、心情越來越緊張外

也開始擔心肌膚會不會突然出現什麼狀況

但婚禮三個月內我一點都不想使用醫美療程來改善肌膚狀況

這太有風險了,之前看到有新娘分享在婚禮前做了醫美

結果整個肌膚大過敏,非但沒有改善反而更糟了

雖然不是每個醫美療程都會這樣,但婚禮前還是要避免掉這樣的風險

所以我選擇用做妥善的保養方法來保養婚前的肌膚狀態 - 補充膠原蛋白

隨著年紀的漸長,肌膚內的膠原蛋白也逐步的減少

除了臉上肌膚的澎潤度會逐漸萎縮外,肌膚的細緻度也會開始變差

現場的婚禮跟婚紗不一樣,無法透過修片來讓肌膚狀態變好

所以當然要好好照顧肌膚囉!!!!!!

自從25歲過後,姊就深深感覺到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了!!!!

以往的臉頰的澎度開始漸漸消失了,皮膚的細緻度也沒有以前好了

所以姊一直都有食用膠原蛋白的習慣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總類非常多,粉末、錠狀、膠囊或是飲品

基本上各形式的膠原蛋白產品姊都試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ihong》136蔬果B群 膠原蛋白

膠囊狀的膠原蛋白,不只單一成分、單一訴求的膠原蛋白產品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更能提供全方位的補充所需

《Mihong》的膠原蛋白是使用魚膠原蛋白

魚膠原蛋白魚是指從魚鱗、魚皮和魚骨當中提煉出的膠原蛋白

和用一般用牛、豬調製出來的膠原蛋白相比,分子量較小、較容易消化,所以容易利用

我們希望攝取的膠原蛋白可以完整的被身體吸收、利用

當然就要選擇分子較小的魚膠原蛋白

過大分子的膠原蛋白的吸收度較不好,只吃一樣的量效果當然沒有分子小的魚膠原蛋白來的好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的好朋友,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在體內合成

所以《Mihong》的136蔬果B群 膠原蛋白當然也有添加維生素C

來讓吃進體內的膠原蛋白可以發揮他最大的功效~~

除了膠原蛋白跟維生素C之外,還有專利的VF136酵素

VF136酵素是由136種天然蔬果植物中植入酵母菌、醋酸菌、乳酸菌,共生專業菌體發酵而成

可以促進體內環保、新陳代謝,讓排便不卡卡

對於蔬果攝取量不足的外食上班女生真的又是一大誘因

單顆包裝的設計,讓外出攜帶變得更為便利

可以只帶出當天或當次旅行天數的分量出門,不會有一次就要帶一整罐出門的麻煩

也因為單顆包裝設計,讓保存變得更容易

不用擔心沒蓋緊蓋子受潮或是交叉感染的風險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包裝,就算早上出門太趕只要抓著就可以出們  

食用的時間基本上可以自己決定,我個人的習慣是在早餐後

《Mihong》的136蔬果B群 膠原蛋白有分為常態保養及加強保養

平常都有食用膠原蛋白習慣的朋友,我會建議常態保養的份量就好

如果跟我一樣近期內有大活動需要肌膚狀態維持得更好,那就可以選擇加強保養

常態保養的份量是一天兩顆,加強保養的份量是一天三顆

不要貪心想說再多吃一點就可以讓肌膚狀態更好,基本上按照分量吃即可,因為多食無益唷!!!!

如果是不喜歡吞膠囊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扭開膠囊食用

如果不喜歡膠原蛋白粉淡淡腥味的朋友,直接和膠囊配水吞下一點都不會感受到任何腥味

膠囊狀的膠原蛋白比起粉末狀的膠原蛋白在食用度上來的方便許多

不但不會吃到腥味,也不會擔心在食用的過程中被粉末嗆到

就方便度來說真的很好~~~ 因為方便性很高所以也比較容易持之以恆的吃下去

長時間的食用才可以看到在肌膚上面展現的效果唷!!!!

除了補充到滿滿的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好外,我覺得精神也變得更好了

因為《Mihong》的136蔬果B群 膠原蛋白還有添加B群

讓我在上班忙碌的時候,精神跟專注度相對的變好

複合成分的添加,讓保養可以變得更全面

近期使用下來,雖然外人看不出來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但每天照鏡子的自己,就是可以看出有哪裡不一樣

肌膚的細緻度真的有變好,而且肌膚的穩定度真的變得比較好

而且上班時也真的比較不會累、有精神!!!!!

 

女孩過了25歲後真的不能不開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補充快速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Q彈、細緻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不管是平日保養或是重要時刻臨時抱佛腳都可以選擇補充優質膠原蛋白

選擇分子小、好吸收又有多重複合配方的《Mihong》的136蔬果B群 膠原蛋白

讓保養變得更省力、更有效率!!!!

 

《Mihong》官方網站:http://www.mihong.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