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是我一直以來有在補充的美容食品

25歲過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超乎我們想像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補充,不要讓它消失的速度更驚人

一旦肌膚缺少了膠原蛋白,除了肌膚會缺少彈性、韌性、彈性及防水功能外

它還是韌帶、肌腱、關節中的重要成分,若缺乏或製造不足將引發各種功能上的退化

有人說可以從食物來源中攝取,可是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分子大可以被身體吸收的有多少

再者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熱量都滿驚人的

如果真的要吃身體所需要的量,那可能也會變胖不少

  

現在市面上膠原蛋白產品很多,但是粉末狀的膠原蛋白粉都會有一點點腥味

就算號稱添加了牛奶,有淡淡的奶香味,我吃起來還是有無可避免的腥味出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台塩生技 膠原蛋白粉》

是我目前吃過許多家膠原蛋白粉中,膠原蛋白腥味最不明顯的一家了!!!!!

  

一包一包的隨身包,讓食用跟攜帶都變得非常方便

就算睡過頭,隨手抓一包就可以出門

不用擔心食用過程太麻煩而產生怠惰的情形

每包膠原蛋白美顏粉含有 5000mg 膠原蛋白

台鹽生技將膠原蛋白水解至 2~3 個胺基酸組成

可以讓吸收更快速,是目前最佳的膠原蛋白攝取來源胜肽

《 台塩生技 膠原蛋白粉》的粉末很細緻,不是那種很粗糙不好溶解的粉末

除了膠原蛋白外還有添加膠原蛋白好朋友天然維生素 C(余甘子萃取物)

維生素 C 除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還有具抗氧化作用

帶點淡淡的優格味,完全沒有其他香料的味道

直接食用,可以嘗到淡淡的優格甜味

膠原蛋白的腥味不明顯,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腥味會讓你卻步

之前粉末狀的膠原蛋白會讓我吃得有點為難

因為在嘴中就是會有淡淡的腥味,但是《 台塩生技 膠原蛋白粉》入口後

卻是優格的味道明顯過膠原蛋白的味道

吃起來真的算是好吃的美容食品~~好吃與否真的很重要

好吃、沒有一絲勉強才可以長時間的食用

也才可以看到的功效在肌膚上展現的成果

每日可以食用一~二包,可以加入各式飲品或水中沖泡飲用

我個人是喜歡直接吃啦~~比較方便

直接食用時要小心,避免粉末嗆口

搭配溫水實用是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因為《 台塩生技 膠原蛋白粉》只添加膠原蛋白、余甘子萃取物、優格粉

成分簡單,0脂肪,不讓身體有太多負擔,所以開水我覺得是最好的選擇 

快半個月食用下來,肌膚的狀態穩定許多

我覺得最有感覺的是肌膚的細緻度,摸起來的質感變得比較好

肌膚的Q彈度也比較好,最重要的是讓我吃起來很開心

一點都不會有吃膠原蛋白的感覺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粉狀的膠原蛋白粉,我推薦從台塩生技 膠原蛋白粉開始

沒有腥味、0脂肪,還有淡淡的優格味,絕對是第一次嘗試朋友的入門首選

不會讓你對膠原蛋白粉產生任何的排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台鹽保健食品館看看唷!!!!!!

台鹽保健食品館: https://www.taiye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