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至少在床上六七個小時,擁有好的寢具才會有好的睡眠品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MIT台灣製造及即採用純天然素材、無汙染,拒絕化學纖維的台灣寢具產商《 奧斯汀 Austin 》

《 奧斯汀 Austin 》希望帶給我們健康的睡眠環境,所以寢具選用都必須透氣才符合健康概念

所以一路以來只提供各種天然材質的寢具給消費者

也隨著科技的發展,更推出各種保健功能的寢具

精梳美國棉、睡得好生活更美好

   

大家對於枕頭的認識有多少呢?之前都是家人買的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可以依造材質及功能又可以細分成這麼多種

來到《 奧斯汀 Austin 》後,我才知道原來枕頭這麼的重要

不愧是枕頭專家~~~

不管是科技羽絨枕、乳膠枕、控溫機能枕、舒眠涼感枕、防蹣超軟枕、記憶枕都可以在《 奧斯汀 Austin 》找到

每個人喜歡的軟硬度不同、適合的高度也不同,趁至於有適合側睡的枕頭

要好好地找顆最適合自己的枕頭,才可以睡得舒服、睡得健康

不得不說,《 奧斯汀 Austin 》家的枕頭真的超棒的!!!!

是躺完之後就完全被俘虜,立馬帶了一顆回家~~ 

    

在被套、床罩材質的選擇上,有精選美國棉、天絲、奈米銀

實際上摸到材質真的可以感受到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

年終時《 奧斯汀 Austin 》都會舉辦年終清倉特賣,真的是一個年前買一套新被單好過年的概念

每天可能會有不同的每日驚爆物或是一元驚爆價

趁著年終中清倉特賣時買寢具真的會非常的划算

家裡有小朋友的就絕對不能錯過兒童寢具組~~

Snoopy系列的寢具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讓人抵抗不了呀~~~

  

還有還有,雖然今年冬天來的比較慢,但還是要準備溫暖的棉被

羊毛被、蠶絲被、羽絨被及機能被,讓你依照你的預算、需求來挑選

羊毛被 - 高保溫性、吸溼度高及透氣性強,非常適合調節體溫功能低的嬰兒及老人

蠶絲被 - 蠶絲的構造跟人體皮膚相似,具抗菌及抗過敏的特性,適合呼吸道不好的朋友

羽絨被 - 羽絨是最輕柔的材質,其組織含大量空氣,可以有效阻隔外在冷空氣

機能被 - 有奈米銀抗菌、奈米陶瓷智慧機能、竹纖維、防蹣抗菌,不同功能取向的被子    

  

如果有缺寢具的朋友、或是想逛逛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年終的這個特賣會檔期

每天不但有好禮可以抽,和滿額禮外

還天天抽曼谷七日來回機票,而且還可以享發票全額還本紅包獎呢~~

是不是不能錯過呀!!!!!!

台中的朋友們,趕快趁著跨年年假來衝上一波吧!!!!!

奧斯汀寢飾廠拍驚賣會

活動時間:18/12/29-2019-01/06(am.9:30~pm.18:00)

活動專線:04-23580743

活動地點:台中市工業區21路18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