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除了可以帶給我們成長、學習之外,在肌膚上真的也會留下一些痕跡

所以為了讓我們可以稍稍抵抗歲月,保養真的是不能少

隨著步入3開頭後,一些比較屬於年輕肌的保養品真的開始覺得不夠力

以前覺得嗤之以鼻的抗老保養品,現在也開始默默地加入購買清單中

輕熟齡肌膚在肌膚的保濕度上真的需要加強,還有肌膚的緊緻度需要抗老

蘊膚胜太護痕系列 -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 &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產品試用,讓我可以體驗到輕熟齡肌需要的抗老精華跟保濕精粹

我個人還滿喜歡它的包裝的,現在的保養品都做得好有質感唷!!!!

《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 》

按壓式的保濕精粹,壓頭的部分適用旋轉的

這樣的設計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適合帶出門

不用擔心在攜帶的過程中,會有不小心壓到擠出的情形發生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是屬於比較稠一點的精華液,帶點淡淡的香味

但香味並不明顯,在臉上的吸收度還不錯

保濕精粹的保濕度非常好,但卻不會有讓人覺得黏膩的感覺

水嫩保濕度非常的好,我個人習慣按壓兩下用比較多的份量

去做臉上肌膚的加強保濕修護~~

塗抹按壓完之後,臉上肌膚的保水度會變得很好

因為保濕精粹所添加的是高濃度的玻尿酸,所以保濕度很好

一些因為缺水而出現的小細紋也都會被撫平

果然保濕動作做得好,肌膚的問題就會比較少一點

《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

一顆顆的抗老精華膠囊包裝,攜帶及衛生上都非常的好

添加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抗老精華可以提升及豐潤肌膚彈力

偏油狀的抗老精華,一顆膠囊的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多

所以我自己會分成兩份早晚來使用  

雖然是偏油狀的精華,但在肌膚的吸收度來說還不錯

不會有那種難被肌膚吸收的感覺

偏油類的保養品我自己習慣是放在倒數第二個步驟

乳霜之前,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我習慣稍微用雙手搓熱

再用按壓的方式將油按壓到臉上,先讓肌膚做第一次的吸收

之後才會開始搭配按摩的手勢讓肌膚吸收得更徹底

我滿喜歡抗老精華的質感,雖然是油但吸收度好

在按摩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臉上肌膚很油膩

按摩完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緊緻及彈性都變得比較好一點

 一個禮拜使用兩次的頻率下來,肌膚的彈性真的有改善一些

膚色不均的情形好像也有一些改善,我個人還蠻喜歡抗老精華的

 如果你也是步入輕熟齡肌膚的女性,蠻推薦試試這款蘊膚胜太護痕系列的保養品

讓肌膚的保濕度可以更好,添加抗老精華成分的保養品讓肌膚有效對抗老化

 

想看更多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