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屬於我們的家後,打掃真的變得非常沉重(誇張)的負擔

以前還沒搬出去,家裡總有媽媽幫忙,所以打掃這件事情沒有讓我覺得很困擾

直到搬出來後,才發現打掃真的是一件很花時間、很麻煩的事~~

尤其是突然出現的螞蟻大軍,明明房間內一點食物都沒有

但就是看到成群結隊的螞蟻在房間裡行軍

真的是壤人非常非常的討厭跟惱怒~~

幸好最近收到了由痞客邦HAPPYBOX和立得清推出的【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  

裡有有乾濕拖把、除塵紙和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真的是最讓我覺得開心的產品

【立得清乾濕拖】  

鋁桿旋轉接合,自由變換需求長度

所以不管是天花板或牆面高度高的地方都可以輕鬆地打掃到

對於之後要來到的歲末大掃除也是一大利器

平常比較不容易打掃到的天花板或高處的牆角

只要利用立得清乾濕拖就可以快速的清潔

乾溼拖把有360度靈活旋轉的拖面

不管是床底或是角落隙縫都可以深入清潔無死角

比起一般的布拖把更能將角落的髒污清潔乾淨 

  

【立得清立體除塵紙】  

多層立體絨毛纖維,用完即丟不沾手

還可以有效吸附皮屑、細碎粉塵,而且兩面都可以使用,經濟實惠

立體除塵紙可以搭配任何的品牌的乾濕拖把,如果家裡已有它牌的拖把也可以搭配使用

我之前大都是兩天使用一次吸塵器,雖然吸塵器可以將大部分的垃圾吸乾淨

但對於附著在地面上細小灰塵的部分,清潔度就沒有辦法這麼徹底

但使用除塵紙後,對於細小灰塵的清潔效果很好

所以赤腳踩起木頭地板會更乾淨、舒適

搭配立得清乾濕拖使用,不管是牆面、牆角甚至於床底

都可以非常方便、輕鬆地清理,拖起來的順暢度非常好

尤其是在牆面及牆角,都可以很輕鬆的拖過

吸塵、吸附頭髮的效果真的很好,房間我可是有先用吸塵器吸過

因為是兩面可以使用的除塵紙,所以我會將髒污對折

利用乾淨的一面再做牆面及櫃子灰塵上的清潔

【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添加尤加利植萃精華配方,無氣味驅離蟲蟻蟎,不致敏

就算家中有小孩和寵物也可以安心使用   

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沒有很強烈的味道,算是非常淡雅

濕度的部分比起一班濕紙巾還要再濕一點點

所以在做清潔的時候不會因為濕度不夠,拖一下下就要換另外一張

使用起來的順手度也很不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而且拖完整個房間後,抗菌濕拖巾還會有一些濕度

所以我會折起來擦窗框,加強那些螞蟻比較容易出現的區域

 

驅蟻功能的部分,使用下來螞蟻出現在房間的情形真的有改善

而且擁有抗菌的功能,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長來說真的非常重要說!!!!

還在煩惱該怎麼樣快速打掃、驅蟻防蟎

痞客邦HAPPYBOX掃除魔法盒解決你所有煩惱

 

立刻購買:https://wedison.pse.is/9248

立得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tgree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