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家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外表,美髮沙龍也越來越常見

在還沒有遇見命定設計師或習慣髮廊前,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就是亂槍打鳥(笑)

中部連鎖髮廊很多,但有些連鎖髮廊的服務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所以大部分都是找非連鎖髮廊來整理頭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彰化新開發的髮廊-《希卡》

雖然是全新品牌,不過裡面的設計師個個經驗豐富

店長說是一群志同道合的設計師一起合作的

大家都知道姐最近結束了其中一場婚宴,在婚宴上怎麼可以布丁頭出現呢~

婚宴上的新髮色就是在《希卡》染燙的!!

位於彰化市的《希卡》  對於住台中的姐也非常便利,不到四十分的車程(比到一中還近)

髮廊附近不管是離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格都很近,所以就算開車過來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店內裝潢以純白色為主, 非常的明亮、舒服

大片玻璃的設計,當陽光灑落下來時真的很舒服

髮廊的整體舒適度真的很重要,畢竟染燙都要坐上一兩個鐘頭

如果環境不舒服,真的不會想再來說

在每個座位上都有自己專屬放置東西的小櫃子

這是《希卡》自己專門為客戶設想的小貼心

不會擔心沒有地方放包包、只能堆在桌子上  

可以保有個人的隱私,不用擔心被拿到看不到的地方

而且隨時要拿東西也很方便

《希卡》貼心的地方還不只這樣,每個上門的客人都會收到一籃零食籃

真的是滿滿的一籃說,本來想說是因為我要染燙,所以才有這樣滿滿的一大籃

沒想到旁邊染髮的男客人也是這樣滿滿的一大籃

而且每籃的點心都會有些不同,這部份真的是大加分說!!!!!

店長說因為大家喜好不同,所以可以讓客人有更多不同口味的選擇

因為我常染髮,髮尾的部分比較乾燥

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可以修掉一些比較糟糕的髮尾

因為我在過沒多久要舉辦婚禮,建議我不要打太高的層次

在溝通的過程中,設計師會很認真地和你討論

不是那種會依造自己的想法,完全打槍我們希望的髮型

因為我希望除了染髮外,還可以做一些變化

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可以在髮尾的部分燙上一些捲度

  

溝通完之後,就要開始進行改造了~~~(期待)

((我的設計師是不是很漂亮,來希卡可以指定美女設計師幫你服務唷!!!))

修掉乾燥的髮尾後,在燙髮前會幫忙上燙前的保養

《希卡》是採用日本哥德式的藥水,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在做事上的細心

他們所生產的產品也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也有越來越多髮廊使用哥德式的藥水,因為它燙出來的效果好

  

  

加熱冷卻完畢後緊接著上二劑  

在燙髮過程中讓我最驚訝的就是這樣泡沫機了!!!!

在燙髮上第二次藥劑時使用了這台泡沫機

因為我的瀏海也有燙上捲度,如果使用一般的藥水很容易不小心滴到臉上

所以《希卡》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將藥水變成泡沫上在頭髮上

這樣就不會有不小心滴到臉上的風險了

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希卡》的貼心度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是染燙一起,所以設計師利用燙髮過程中討論髮色

不但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避免掉久坐的辛苦

對於髮色我常常有選擇上的障礙,幸好之前溝通時有和設計師溝通過

所以建議我可以染霧面大地色系,但因為婚宴上新秘都會編髮

稍微淺一些的髮色可以讓編髮的效果更好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使用噴霧狀的隔離好特別

感覺上可以更完整的上完整頭的頭皮隔離

這次又染又燙,所以設計師建議我用Ola plex結構式護髮

Ola plex結構式護髮最主要的效果不是讓頭髮柔順

而是讓頭髮可以更強韌、不易斷裂

對於長期染髮的我,結構式護髮真的是針對我頭髮狀況所推薦的

等待25分鐘,設計師幫我試色後,確定顏色準確後就到後面做護色的清潔

對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希卡》的助理洗頭很舒服

在髮廊洗頭有時候真的要靠運氣,遇到技術不好的助理常常臉就會被噴濕

而且技巧真的比較差一點,但是我在《希卡》很好運的遇到洗頭技巧很好的助理

所以不管在洗頭、護髮沖洗的過程都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在完成髮型時,設計師還會教一些平常整理頭髮的小技巧

對於平常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的朋友真的是很有用的經驗分享

((你沒看錯,就是Dyson的吹風機))  

來看看我的新髮色跟新髮型~~

我很喜歡這次的霧面大地色,室內跟陽光下會有些許不同的顏色呈現

在陽光下髮色會略淺一點,也讓我的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髮尾的捲度是呈現比較隨興一點,讓整個人變得比較柔和一點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隨興的捲度

   

 

  

如果你還在尋找跟你合拍的髮廊?你喜歡可以溝通細心的設計師

那麼推薦可以到《希卡》試試看~~

希卡 Sika hair salon

交通位置: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23號

預約電話: 04723340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 - 20:00 (週日只到19: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kahairsalon/

官網:http://sikahair.com

IG:skia_hairsalo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