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漸長,保養品的選擇真的需要多一點抗老、修護的成分

不然真的沒有辦法對抗歲月在肌膚上所產生的記號

年底的婚禮逼近讓我對保養品的選擇更加地仔細

畢竟就一輩子就一次的婚禮,怎麼可以讓肌膚狀況出問題了!!!!

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 乳霜的選擇上,我選擇了聖克萊爾的一夜奇肌金萃霜

  

聖克萊爾 St. Clare創立於2007年,品牌的命名來自於歐洲的守護天使

象徵著「關懷、細心、呵護與專業照護」

全系列的保養品都秉持著肌膚守護天使的精神與概念並與專業研發團隊合作

致力於預防與改善因環境、生活型態影響所造成的肌膚問題

《 聖克萊爾 一夜奇肌金萃霜 》

紫色系的包裝設計,低調中帶點優雅

雙蓋的設計,更能保持乳霜的乾淨不受髒污汙染

附贈的小挖勺,更可以確保乳霜的使用更加衛生

  

可以看到《 一夜奇肌金萃霜 》中閃耀著點點金光

你沒看錯就是金箔,除了多了奢華的享受外

金箔中帶有黃金負離子,可以幫助乳霜中其他成分吸收

並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這種屬於輕熟肌齡的我們,可是非常需要的

因為成分再好如果不能被肌膚有效的吸收也沒有用呀~~~

對於乳霜的選擇,我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能厚重

對於質地太過厚重的乳霜,我的肌膚很容易冒痘痘、出狀況

《 一夜奇肌金萃霜 》的質地不能說是很清爽,但是擦起來肌膚的感受度卻是好的

因為是針對比較輕熟齡的肌膚,所以滋潤度是比較強

添加了紅蔘多醣賦活因子,是極佳的天然活性保濕因子

可以幫助解決乾燥脆弱的肌膚問題,同時也增強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

滋潤度好的乳霜,對於清爽的感受度就會相對低一些

輕熟齡肌膚除了缺水的問題外,最讓人困擾的就是細紋了

《 一夜奇肌金萃霜 》添加了八胜肽和燕麥仁萃取

八胜肽可以幫助減少因臉部表情所引起的動態紋路,並且同時撫平細紋,淡化皺紋

而燕麥純化而來的多醣成分,可以立即性緊緻效果,減少細紋和皺紋深度

使用近三個禮拜下來,一些比較淺的動態紋的確有比較不明顯一點點

但對於我眼尾的小魚們,效果就沒有這麼明顯了~~

(畢竟是我長年累積下來愛笑的印記,的確沒有這麼容易消除)

除了動態細紋變淺外,在肌膚的緊緻度上面也有變得比較好一點點

讓我最驚訝的是,在晚上睡前的乳霜我都會塗抹的厚一點

原本擔心不知道肌膚會不會太過滋潤而冒痘痘

隔天起床後,不但完全沒有冒痘痘,肌膚的滋潤度還變得超好

可以感覺到肌膚真的有在夜晚有好好地被呵護

乳霜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所以要選對產品才可以讓之前的保養更鎖在肌膚內

《 一夜奇肌金萃霜 》真的是我最近用到最有感的乳霜了

不管在滋潤保濕度上、或是肌膚修護抗皺上表現的都非常好

對於乳霜的選擇,真的需要考慮膚況及肌齡

如果你和我一樣進入了輕熟齡肌,以前用的乳霜對你來說已經不夠力

那麼真的需要換一下乳霜了

《 一夜奇肌金萃霜 》主推夜間密集修護,控齡全面升級

我覺得滿適合進入輕熟齡的女生~~~

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逛逛吧!!!!

聖克萊爾官網:http://bit.ly/2CdYmnv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