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65

在決定結婚之後,就還滿煩惱該訂哪一家的喜餅~~

個人不喜歡連鎖品牌或太常收到的喜餅品牌 ,如伊X貝爾、紅X子之類

因為在口味上真的沒有什麼太令人驚豔的地方,雖然價錢真的比較便宜

如果我拿到這類型的喜餅,基本上都會是我家人在吃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吃,朋友收到也會開心的喜餅

之後就鎖定手工餅乾類的店家,但是選擇還是非常的多

直到我去了寶麗金的婚禮展,遇見了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之前就有隱隱約約聽過一家在大甲很有名的手工餅乾

但一直都沒有實際的接觸跟試吃過,沒想到就這麼巧在婚禮展上遇到

一開始,抓住我目光的是他們的展場布置

是非常有質感的藍黑配色~~~

那時候試吃了他們家的最熱銷商品-秒殺酥,沒想到整個令我大驚艷

不愛甜食的我,竟然意猶未盡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所以立刻詢問了喜餅的規格跟配套,但沒想到我最愛的秒殺酥竟沒有在喜餅包裝內

所以我猶豫了.......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的喜餅規格有長型禮盒(上圖左)、經典禮盒(上圖右)、粉色結婚禮盒(大小跟經典禮和一樣)

送子鳥禮盒、方鐵禮盒(上圖右下)及圓鐵禮盒(上圖右下)

我個人喜歡鐵盒勝於紙盒,因為鐵盒的保存及實用性會大於紙盒

但只有單純的方鐵禮盒,我又覺得這樣的喜餅好像有點小氣

鐵盒包裝內又無法裝入我最愛的秒殺酥 (難過)

所以詢問後就離開了......

逛完一圈寶麗金的婚禮展後,真的無法忘懷秒殺酥給我的感動

所以又走回去瑪莎拉手工餅乾的攤位

最後,決定用我愛的鐵盒包裝配上我最愛的秒殺酥,變成我個人客製的喜餅組合

這樣的組合看起來是不是很大器,可以一次嘗到瑪莎拉最熱門、經典的餅乾!

瑪莎拉手工餅乾的喜餅可以依照每一位新人的預算以及喜好來搭配屬於自己的喜餅禮盒

像我的喜餅組合,以及禮盒內的餅乾口味,就是我試吃後,自己想出來的搭配組合唷~~

秒殺酥是瑪莎拉店裡已經熱賣超過20年的經典、必買產品,秒殺酥就是杏仁千層酥

入口的口感酥脆帶著杏仁的香氣,微甜不膩口的口感,根本沒有辦法停手,難怪叫做秒殺酥

一打開就真的會立刻被秒殺了! 超多吃了喜餅的朋友都跑來跟我說

秒殺酥真的超秒殺,不到兩天就吃完了....

還有人跟老公說明天再吃後,又偷偷跑去偷吃被老公抓包

方形鐵盒質感真的超棒,裡面小包裝的餅乾可以自由搭配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的手工餅乾除了有秒殺酥外

還有經典招牌系列、養生餅乾雜糧系列、台式鬆餅、清新花草系列香餅

經典脆餅、經典曲奇奶酥、香脆瓦片、法國奶油薄片瑪莉酥及鳳梨酥系列

超過50款手工餅乾可以挑選,每一種系列款手工餅乾的口感、材料及味道都非常的好~~

可以直接到大甲門市試吃,選出自己最喜歡的餅乾來搭配成自己的專屬喜餅

我第一個決定一定要有的就是香脆瓦片系列

香脆扎實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這也是我自己之後一直回購的口味之一

原味杏仁瓦片,選用最好的杏仁搭配上完美比例的麵團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杏仁片,酥脆不硬口,也沒有麵粉感

綜合雜糧瓦片,裡面有南瓜子、黑芝麻、白芝麻、葵花子、燕麥片

超豐富的餡料讓每一口的口感變得更扎實豐富

黑白芝麻瓦片,可以看到滿滿的芝麻遍布在瓦片上

每一次入口的芝麻香氣,真的是愛好芝麻者不可錯過的單品

可可杏仁瓦片,可可的香氣佈滿了口腔

搭配上杏仁角,讓口感更為豐富,是四款瓦片中最有咀勁的

再來我選的是養生餅乾系列的黑糖雜糧黑糖燕麥

這兩款是屬於比較有口感的餅乾,豐富的餡料在每一口的咀嚼下

雜糧和燕麥的香味會一直在口中不散,兼顧營養跟口感

最後我們在經典招牌系列中選了可可巧豆

可可巧豆可以吃到一顆顆巧克力豆,口感上屬於比較鬆軟一點的手工餅乾

如果不喜歡紮實口感的手工餅乾,這一款你一定會喜歡

雖然類似的餅乾都可以在其他手工餅乾店吃到

但真的用料實在、純手工製作的餅乾,一定可以吃出他們的不一樣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就是可以吃出他們的用心跟實在

雪球系列也是瑪莎拉家另一個經典,也是很多朋友說超好吃的單品,更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手工餅乾之一

檸檬雪球,入口即化的口感,在口腔內化開之際,會有清爽的檸檬香,甜而不膩,超適合夏天的下午茶餅乾

可可雪球 ,帶點苦甜的可可香,隨著入口的香氣及綿密口感的搭配真的超棒

邊打文章真的邊流口水,幸好我有幫自己多訂一組喜餅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家的喜餅也一定要記得幫自己訂一盒

不然看朋友吃喜餅時真的會忍不住忌妒......

還有還有,我覺得瑪莎拉還有一點超貼心的地方

在婚宴當天送喜餅來的時候,老闆娘竟然還有多準備一盒新娘的專屬點心盒

因為擔心新娘在婚禮當天太忙沒時間吃東西,所以準備手工餅乾讓新娘可以方便果腹

你說說是不是真的非常貼心呀~~~~

如果你也喜歡手工餅乾,不喜歡一般制式的喜餅,那一定要來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看看

相信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貼心、客製化的服務

一定會讓新娘們滿意的~~~~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大安港路321號

營業時間:9:00-20:00

客服電話:04-37048079#9

官方網站:https://marcella-cookies.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cella.biscuiterie/

Line:@marcella.tw

 

喜喜婚禮系列文章連載中......

【喜喜】超乎想像的完美婚紗。屬於我的美式婚紗照分享

【喜喜】套住彼此的圓。打造屬於我們的婚戒 KINJO 草山金工

【喜喜】婚禮&居家布置好幫手。客製化照片的無邊相框&客製化禮物。CYO客製館

【喜喜】我的客製專屬喜餅。台中海線第一手工餅乾品牌 -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