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喜歡肥皂勝於沐浴乳的女生~~

好的肥皂可以清潔肌膚又不會過度清潔,而且對環境又友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台灣檜木工場、做工費時的冷壓皂

採用植物油脂和植物萃取精油,富含了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讓消費者天天使用天然草本, 用最不傷身體的方式來促進身體健康

  

《 DHB黛裡荷波 植萃冷壓皂 》& 《 台灣檜木精油 》

在介紹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是「冷壓皂」

一般的皂都是需要用熱熔法製作,PH值大約是10以上,清潔力太強

會帶走肌膚過多的油脂及水分

而冷壓皂在製作過程中不需要高溫加熱

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植物油和其他添加物中含有天然維生素和營養成分

冷製皂都會在皂化的過程中自然產生約20%的天然甘油

是皮膚最佳的天然保濕劑,在皮膚上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膜

因為製作及成分的原料比較繁複,所以冷壓皂的價位都會比較高點

黛裡荷波冷壓皂皆使用環保原料,友善地球,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黛裡荷波冷壓皂都添加了檜木醇,檜木醇是樹木的天然精華,

而這種原始林精油中富含的微量元素都是脂溶性的

營養價值只會在油脂中得到最大的發揮

因此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冷壓皂成了使用台灣檜木精油最好的方法

使用冷壓皂要用起皂網和水先打出泡沫,用起皂網來洗身體

不要用香皂直接往身體抹,這樣會損失很多皂喔~

因為冷壓皂都是天然油脂製成,遇水容易溶解喔!!!!

  

《 珠白潤玉冷壓皂 》油性肌膚適用

成分: 白果、葛根、茯苓、珍珠粉、 台灣檜木精油、冷壓橄欖油

棕櫚油、椰子油、 米糠油、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榛果油、萞麻油

冷壓皂使使用天然植萃製作,所以全身的肌膚都適用

如果是洗身體的部分,基本上都可以使用

但是如果要用來洗臉的話,就要注意適用膚質了

聞起來有淡淡的檜木味,味道是舒服的

雖然冷壓皂的檜木香味很明顯,但洗在身體上並部會有很濃的檜木味殘留

這一點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因為我不喜歡過重的香味殘留在身體上

這款珠白潤玉冷壓皂是我老公最喜歡的一款

用起泡網起泡的珠白潤玉冷壓皂泡沫很細緻,洗起來很舒服

而且洗完之後,肌膚不會有沐浴乳洗後滑膩的感覺

非常的清爽,對肌膚的清潔力很不錯,但洗完卻不會乾澀

  

《 九白移瑕冷壓皂 》中乾性肌膚適用

成分: 珍珠粉、白朮、白芨、白歛、白茯苓、白芍、白薏仁、 白當歸

川芎、台灣檜木精油、橄欖油、棕櫚油、 椰子油、甜杏仁油、乳木果油

  

這一款九白移瑕冷壓皂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款

我覺得洗起來的感覺比珠白潤玉冷壓皂更舒服

泡沫一樣綿細,是洗完肌膚的保濕度不太一樣

雖然珠白潤玉冷壓皂洗完不會乾澀,但九白移瑕冷壓皂卻又多了一點保濕感

所以我個人喜歡九白移瑕冷壓皂多一點

 《 春砂薏仁冷壓皂 》中乾性肌膚適用

成分:春砂仁、茯苓、白芍、薏仁、黃柏、 薑黃、白朮、白芷

丹蔘、珍珠粉、山茶花油、 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乳木果油

   

用起泡網打出的泡沫非常細緻,冷壓皂洗起來非常舒服

不管是哪一種配方,在肌膚上的清潔力都很好

最喜歡的是洗完不乾澀的觸感~如果是在夏天時就算不擦上乳液肌膚的保濕度還是很好

而且成分天然,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皂的包裝簡單不需要使用塑膠瓶裝盛

完全不會多製造地球的垃圾,可以呵護清潔肌膚又可以不增加地球垃圾

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 台灣檜木精油 》

是使用高濃縮台灣檜木精油,可以放在精油燈上使用

如果沒有使用精油燈的習慣,可以塗抹在身上或是噴灑在衣服上

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濃縮的精油香味,所以我自己是不喜歡

但是我們家的長輩很喜歡,會噴灑在衣服跟身上

讓檜木的香味伴隨在身邊

 

如果你也喜歡皂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使用台灣檜木精油的手工冷壓皂

 

台灣檜木工廠官網:http://bit.ly/2B8nCLj

台灣檜木工廠樂天市場銷售網址:http://bit.ly/2B6MlQs

台灣檜木工廠松果購物銷售網址:http://bit.ly/2B69z9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