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生的細軟髮加上髮量不多,一直以來都非常羨慕髮量多且是粗硬髮的人

但是爸爸媽媽生的,也沒有辦法抱怨 (嘆氣)

只能想辦法讓頭髮健康、強壯,雖然無法像粗硬髮質那樣

但至少也要將自己的頭髮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最近有朋友跟我分享一個從美國帶回來的好物《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完全就是針對像我一樣髮量少、髮線高的人呀~~

《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透過低能量雷射,促進頭皮循環,讓頭髮更健康

從改善原先不健康毛囊開始,是一種根本的方式刺激頭皮毛囊促進健康頭髮生長

大家聽到雷射是否會有點害怕呢?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但別擔心iRestore有提供安全無害而且沒有造成傷害的紀錄

所以不用擔心雷射帽上的雷射是不是會對頭皮造成不好的影響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外型長得很像半罩的安全帽

每次我在戴生髮帽時,我老公都會笑我「在家不用戴安全帽,這麼晚你要去哪?」

((真的很壞,老公天生髮量多不了解我們髮量少的苦惱))

可以看到帽內有頭箍,頭箍的前端及兩旁都有軟墊

所以配戴起來舒適度非常好,一點都不會不舒服的感覺

在帽體內側可以看到一顆顆的LED和LASER

兩種不同的燈體可以提供不同波長的可見紅光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由美國的專業團隊設計研發的

感覺就很科技,還有通過美國FDA核可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用到來路不明的產品~~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頭髮狀況,天生細軟髮、髮量少的我

加上高額頭的部分,常常會擔心禿頭有天會找上我

額頭兩側的髮線更是高,所以視覺上會覺得是不是真的禿頭了???

而且也超不適合把頭髮全部綁起來,因為髮線的位置太高會顯得頭髮更少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只有稀疏的短短頭毛在撐場

真的是非常空洞~~~~(不!!!!!!)

所以朋友跟我分享《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後我就非常有興趣

希望可以透過雷射帽的協助,讓那些稀疏的短頭毛可以健康粗壯一點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戴上生髮帽,按下開關,之後等待25分鐘就好了

iRestore貼心的設計安全啟動裝置,在沒有配戴時就算按下開始鍵,也是不會運作的

不用擔心被小孩拿去玩,避免掉雷射照射到眼球所引起的傷害

使用生髮帽的時機,跟臉上肌膚使用美容儀一樣

說明書上提到要避免頭皮上的髒污會阻擋影響到照射的光線,所以要洗完頭在使用會比較 好唷~~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小懶惰的朋友,兩天洗一次頭髮的,用一休一也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兩天打魚三天曬網,可是不行的唷~~~

雷射帽是需要透過長時間的使用才可以看到效果的

因為我們的頭髮也是有生長期,不可能今天用明天就長出頭髮唷!!!!!!

我自己感受最明顯的就是額頭旁的兩區,原本都是一些細細的短頭毛,都沒有辦法長長

但使用近三個月下來,原本短短的頭毛竟然開始慢慢的變長了

因為變長,所以那區塊的空洞看起來比較不空虛一點

之前的長度就都是這樣短短,沒看他變長過

讓我自己越照鏡子越覺得不可思議~~~頭髮就這樣慢慢變長了!!!

而且洗頭時,掉髮的數量也有變少的跡象唷!!!

雖然這頂生髮帽的單價真的不算便宜,但如果以長遠來說

他事實上是非常划算的,需要花費的只有每天使用25分鐘的電費

不用手術、吃藥,就可以讓頭髮的狀況變好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的英文官網說到,毛囊會吸收低能量的光源,提 高細胞的新陳代謝率及增加能量

使頭髮的生長期延長並簡短休止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使用25分鐘的iRestore就可以幫我們促進頭髮健康的原因了!!!!

如果有頭髮困擾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一試《 iRestore Hair Growth System

我覺得當成平日的基礎保養也是不錯的

畢竟頭髮可是我們自信的來源之一呢~~~

健康的頭髮才可以讓你隨時變化造型漂亮出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