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最期待的假期 -年假,有些人安排出遊、出國

也有人像我一樣總會賴在家裡幾天,追個劇當個沙發馬鈴薯

在這種長時間的假期中,最常因為日夜顛倒導致肌膚代謝變慢

或是出現大量痘痘的情形,但今年的年假我有秘密法寶

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120mL)、Vitamin C 光燦精萃(10mL)

 旅行組(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Vitamin Bs舒活霜)和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

  

這組14天新生舒活系列旅行組真的是我今年回婆家過年最好的幫手

旅行組中有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和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Vitamin Bs舒活霜

小瓶裝的旅行組真的很適合國內的小旅行

  

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裏頭有專利高濃度維他命 B 群、多元玻尿酸、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 德敏舒 、沙棘油、聖約翰草油和AQUAXYL (創新木醣醇)

高濃度的維他命B群可以提供肌膚全方位的修復,保濕高手玻尿酸讓肌膚可以保水鎖水

而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提供角質層的含水能力

舒活化妝水的質地非常清爽,但是保濕度卻非常好

因為婆家比較寒冷、所以空氣也比較乾燥

洗完澡後臉上的肌膚超級乾燥的,但用舒活化妝水輕拍後

肌膚立刻把化妝水吸收進去,肌膚變得飽水,效果真得超乎我的想像

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一樣使用專利維他命 B 群、多元玻尿酸、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 配方

是屬於中等濃稠度的精華液,用起來不會覺得黏膩

保濕和滋潤度都很不錯,擦上之後肌膚的保水度更加提升

而且就算肌膚在很脆弱時使用都不護造成肌膚負擔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在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乳液了!!!

乳液是將之前所擦的保養品可以緊緊地鎖在肌膚的最後一個步驟

  

舒活修復乳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的乳液

雖然質地清爽,但是保濕度非常的好

如果肌膚有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反覆塗抹幾次

肌膚的滋潤度會更好,也可以修復肌膚乾燥的地方  

用完之後,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肌膚被強烈呵護

肌膚的明亮度也會變得比較好,我個人還滿喜歡它的清爽保濕感的  

Vitamin C 光燦精萃,雖然叫做精萃但我個人覺得更像保養油

主要是由山茶花油、美國向日葵花籽油、酯化維他命 C、維他命 E做成

但卻不像一般油類保養品那般油膩,是很清爽的保養油

這種清爽的油類保養品連害怕油類保養品的人都可以使用

因為可以感受到油的滋潤卻不會感覺到油膩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

添加日本專利超保濕多元玻尿酸和維他命 A+多元維他命可以淡化粗糙瑕疵、細緻膚質

還有抗老修護成分法國白松露萃取和祕魯龍血萃取可以淡化肌膚每一寸粗糙瑕疵、展現細緻無老膚質

使用來自韓國不經任何化學處理程序100%無漂白純棉製成

所以布膜上可見天然棉梗、棉殼, 純淨棉質極柔觸感、不易刺激肌膚

布膜的剪裁有都可以完整地貼合臉部的肌膚

面膜的滋潤度很不錯,一些因乾燥出現的小細紋也都被撫平

年假這九天敷了兩天,每每敷完的隔天都會被稱讚今天膚況不錯

年假九天大掃除兩天、在公婆家兩天、出遊一天、追劇放懶四天

每天使用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保養品

真的讓年假九天的肌膚一樣美美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氧顏森活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