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日本好多次,也好想了好久要打遊記

但就是一種懶得整理照片、懶得把一些資料再補齊

拖著拖著下次旅遊就來了,也就順理成章地放給他去

但這次的九州草莓放題(吃到飽)是我這次九州旅行最期待的行程

所以這一篇遊記就這樣讓我寫出來了~~

至於九州五天四夜的總行程我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

(希望不要拖太久~~~請大家鞭策我)

九州福岡自由行的重頭戲,「60分鐘草莓放題」

對愛水果如命的我真的是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每次在台灣採草莓時,都超想邊採邊吃的 (但不行)

這次來到九州最大的草莓採摘果園-Lion果實園 (らいおん果実園)

從福岡市內出發坐車約50分鐘就可抵達位於筑前町的「らいおん果実園」,

如果是坐車前來的朋友要從站牌再走上快20分鐘的路程,開車會比較方便些

らいおん果実園有21棟的溫室,以福岡縣知名草莓品種「あまおう」為主,

裡面有多達9種採摘草莓及無限品嚐的活動!

農園製作了各種指示牌和英文版的說明介紹書,員工也會以簡單英語和旅客溝通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日文沒辦法溝通怎麼辦

九州某些餐廳店家的店員英文不好,所以要用英文溝通真的是很困擾的事情

重點是很容易因為部會日文而被拒絕~~~

這是我旅行日本這麼多次,被因不會日文拒絕最多事的城市

採果區採取架高栽培,所以在採摘的時候不用像台灣一樣彎腰,可以輕鬆的站著採草莓!

而且不得不稱讚日本人的溫室環境真的都超乾淨的

草莓也不用洗滌就可以直接大吃,真的是很開心

如果擔心單吃草莓會吃膩也可以自己帶煉乳唷~現場也可以購買

草莓園每天開放的區域都不同,基本上很好辨認

店家會附上剪刀和裝蒂頭的袋子,草莓不可以直接栽採藥使用剪刀唷~~

吃完的蒂頭也裝進袋中,基本上不會有人看,但要記得基本的素養還是要有唷~~

不要亂丟蒂頭、也不要吃到不甜的草莓就不吃亂丟唷!!!

每一種草莓都不錯吃,有些是飽滿多汁,每一口都可以感受草莓在嘴巴噴汁,

有的是比較帶有酸味的草莓,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也無法得知到底吃了哪些品種

但不得不說,大部分的草莓都超甜的,吃起來超過癮的

但如果是小鳥胃的朋友我就不建議來吃草莓放題了!

因為日本草莓多汁又大顆真的超容易飽的

我在60分鐘吃了55顆、老公吃了50顆、侄兒吃了20顆,吃到最後十分鐘真的是超飽的~~

也超滿足的(拍拍肚子)

如果再遇到草莓季我還是會想來草莓放題一次

如果今年五月前有要到福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らいおん果実園的60分鐘的草莓放題

Lion果實園 (らいおん果実園)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五點,如果想要午前採果,就必需先預約唷!

下午則是不用預約可以現場報名,但如果草莓被摘完而可是會先閉園的

如果想採摘草莓或參加草莓放題的客人,可以先查看官網預約哦!

費用: 入園(60分草莓放題):開園〜4月10日 大人1800日元、小孩(3〜12歲)1400日元

4月11日〜5月10日 大人1600日元、小孩(3〜12歲)1200日元

☎️電話: 0946-42-5556

✉️地址: 福岡県朝倉郡筑前町吹田1478-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